全球首台母婴冰吧卡萨帝馨享冰吧登陆2017 CBME

2017-07-20 13:2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19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全球首款专为高端母婴用户量身定制的卡萨帝馨享冰吧参展。作为行业内抢占母婴市场的首个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馨享冰吧针对母婴用户特殊需求定制母婴模块,首次解决了母乳等母婴食品储藏难题,全面升级婴童储鲜解决方案。据悉展会前夕,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为卡萨帝冰吧颁发了“2017母婴家电推荐产品”称号,母婴用户储鲜管家实力再获权威背书。

  尼尔森最新调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到两年来的峰值,以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者对新品和消费升级意愿强烈。作为家电细分市场的母婴家电,受益于二胎政策放开及消费升级,市场前景持续看好,从母婴小家电到冰吧等大家电产品,新消费人群对母婴家电选购热情持续攀升。这在为企业创造发展新风口的同时,新消费诉求和理念的出现也提出新的发展要求。为了帮助产业适应市场变化,把握用户需求新风向,2017 CBME汇聚约4000个母婴品牌聚焦新消费时代母婴人群高端诉求,以期深入挖掘并满足用户诉求。此次展会约有8万专业观众参展,代表各层次母婴人群提出多样化诉求,尤其在母乳等母婴食品储藏方面,用户提出传统冰吧多存在食材混放、温度设定单一等使用痛点,急需能分类储藏、精致储鲜和母乳科学储存的高端冰吧。

  卡萨帝搭载精致分区、四维生态果藏、母乳级专业存储等高端储鲜科技,一举破解用户痛点,填补高端市场空缺,率先抢占母婴冰吧市场领军地位。具体来说,为了满足母婴社群特殊要求,馨享冰吧创新母婴模块为母乳储存提供黄金温度,保证储存健康、营养不流失;黄金4℃、密封设计、离子杀菌和母婴附件等四重智护母婴科技,为母乳储存打造黄金标准,成就行业领先的母乳储藏冰吧。以脑黄金DHA为例,传统冰吧储藏易流失营养,影响婴儿神经系统和脑发育,馨享冰吧原创冷冻母乳区最大限度锁住营养,同时有效杀菌净化、杜绝交叉污染,为婴幼儿提供健康母乳储存,成就全球领先的母婴冰吧使用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的逐渐深化,用户成为市场和企业竞相争夺的资源,而母婴人群的高速增长为企业探寻发展变革创造了新风口,如何创造并满足这部分人群的深层次需求,企业需要更多的想象空间和开放创新的发展模式。在这一点上,卡萨帝为行业做出了可借鉴的发展思路,坚持以用户诉求倒逼生产研发,持续产出具备高端制造基因的冰吧,实现用户诉求的规模化、高端化、精准化满足。随着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的启动,卡萨帝馨享冰吧所打造的婴童储鲜解决方案迎来新一轮传递普及,市场布局愈发完善,全球母婴冰吧领军品牌毋庸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