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自动换档:统帅推咖乐燃气热水器新品节能35%

2017-07-20 23:3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2017年,在全国城镇燃气加速普及、政策利好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燃气热水器市场迎来了全新发展旺季。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产品节能,燃气热水器的费气问题无疑成为全新突破点。针对这一市场现状,统帅推出咖乐系列燃气热水器,通过三档变升、一键温水宝等“慧质蓝心”的节能技术,给用户带来节能舒适的全新沐浴体验。

  随着90后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迎合新一批消费者的痛点需求成为热水器技术升级的必然选择。为满足年轻人对于节能与智能的需求,统帅燃气热水器开始新一轮调研。通过调研发现,市场上的燃气热水器的功能点多集中在安全、环保、速热这些功能点上,对于节能的研发不够深入。针对现今年轻人的生活快节奏与注重节能的特性,统帅新推出的咖乐燃气热水器利用智能化控制带来节能最大化,满足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据悉,统帅咖乐燃气热水器新品从“慧质蓝心”入手,以节能、智能、蓝火焰等技术带来生活的全新改变。针对用户使用燃气热水器的“大升数费气,小升数洗不爽”困扰,通过搭载三档变升技术,从夏季用8L、春秋用10L、冬季用12L的随心变化,根据用水量需求自动调整运行功率,把用气量降到最低,实现1台顶3台用的最大化节能。除此之外,咖乐燃气热水器更配备有智能双重防冻、新升级富氧蓝焰、专利防倒风等技术,将节能与品质提高到最大化。

  统帅咖乐燃气热水器的技术能够服务年轻人快速运转的生活,正是源于与年轻社群的交互,将年轻社群的痛点需求结合到技术研发中,实现节能新突破。从赞助薛之谦演唱会,在大连站演唱会发起“绿色骑行”活动交互年轻社群,再到近期赞助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统帅热水器在交互年轻社群中收集用户痛点需求,更通过与年轻社群的交互将产品节能、时尚定位覆盖全网用户。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燃气热水器领先市场进行节能升级,以交互年轻社群产出新需求,以坚持创新推动消费革新,用高品质的行业精品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从而引领行业发展新走向。而其咖乐热水器的全新上市,一方面促使热水器市场不断研发高能效产品,另一方面更能推进绿色环保事业,无疑在节能方面成为领跑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