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2017CJ展将联手雷神布局年轻化战略生态

2017-07-25 17:5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2017CJ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透露,此次CJ展期间,统帅冰箱将联手雷神科技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打造年轻粉丝社群生态圈,并首度联合发布专为游戏发烧友设计的游戏外设周边新品。据专家分析,统帅冰箱与雷神科技的合作将有助于社群交互平台的搭建,此举必将聚拢更多的年轻社群,在品牌地位以及影响力上达到1+1>2的效果。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Chinajoy品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会,也是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其庞大的规模、丰富多彩的游戏形式每一年都吸引着众多年轻粉丝的积极参与。此次,统帅冰箱跨界CJ展则凸显了统帅冰箱在社群拓展方面的多元化尝试。

  据悉,在此次CJ展上,统帅冰箱为年轻粉丝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而致力于专业游戏装备的互联网公司雷神科技也将通过战队表演、粉丝嘉年华等活动与游戏爱好者们近距离接触,亲密互动。此次双方的合作也将在与年轻社群深度交互的基础上,了解年轻人的喜好,定制年轻人需要的产品,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实现资源更大范围的交互,统帅冰箱与雷神科技的合作无疑在行业中竖立了典范。

  据了解,作为专为年轻人定制的家电品牌,统帅冰箱在建设年轻社群生态上频频发力。从与旅行博主猫力合作微电影《觉醒生活之美》,到出演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再到跨界美食真人秀节目《星厨集结号》,统帅冰箱深耕年轻社群,创新交互方式。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着力解决年轻人问题,统帅冰箱持续释放着年轻社群活力,以用户需求带动产品迭代升级,从而在年轻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些使得统帅冰箱在6月份结束的2017年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中,一举斩获“2017中国冰箱行业年轻人喜爱品牌奖”,同时统帅中字镜面智能冰箱、统帅纤薄无霜多门冰箱也分别获得“智选产品智慧时尚奖”、“ 线上创新轻尚奖”。

  业内人士分析,“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传统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家电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以寻求新的发展,跨界合作无疑成为了企业转型的一个突破口,而以用户为导向的社群生态建设无疑有助于形成良性而长久的互动。面向高度重叠的年轻受众群体,统帅冰箱与雷神科技的合作将使二者基于更高的平台寻求更大的发展,并且相互之间形成辐射效应。从长远来看,此种辐射或将打破边际递减效应困境,在行业内掀起一股跨界合作、强强联合的热潮,驱动产品迭代升级,引导市场进入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