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能洗餐巾纸洗衣机发起“奇葩洗悬赏令”

2017-07-25 17:5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1日,海尔洗衣机新浪官方微博发起#奇葩洗悬赏令#活动(链接http://weibo.com/p/100140Ed102175),用户可以用自家的洗衣机挑战洗各种物品,只要晒出洗涤效果或建议并@海尔洗衣机,就有可能获得由海尔能洗餐巾纸的直驱洗衣机送出的意外惊喜。日前,海尔洗衣机洗餐巾纸的实验引起了全球用户的关注,而发起这一活动的正是一位新西兰用户。此次海尔发起微博挑战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用户“打开脑洞”,通过尝试清洗更多类似餐巾纸这类脆弱的物品,亲身感受海尔直驱洗衣机的柔洗功能,享受极致呵护的洗护生活。

  洗餐巾纸活动流传到国内后,升级为普通洗衣机和海尔洗衣机分别洗餐巾纸的对比实验。海尔洗衣机工作人员把两张餐巾纸分别放入海尔直驱洗衣机和普通皮带洗衣机中,前者启动摇篮柔洗程序清洗5分钟,拿出来后完好无损还能分成完整的4层;后者用普通程序清洗4分钟,拿出来后已经是一堆破损不堪的碎末。两相对比,很好佐证了海尔洗衣机能够极致呵护衣物的产品优势。

  海尔洗衣机与用户交互发现,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口袋中的餐巾纸忘记取出,和衣服在洗衣机里一起洗过之后成了碎末,很难清理。所以在大部分人的认知中,餐巾纸沾水就会破,更不用说用洗衣机清洗。这次海尔洗衣机官微发起#奇葩洗悬赏令#的活动,就是为了颠覆用户的传统认知。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洗餐巾纸和其他奇葩物品,能够深刻了解海尔洗衣机在不磨损的情况下清洗高档衣物,解决真丝、羊毛等衣物只能手洗和干洗的洗护难题。

  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不断创新交互方式,在行业内实现引爆,根本原因在于其精准把握并解决了用户需求痛点。从关注“洗干净”,到如今关注“健康洗”、“安静洗”和“呵护洗”,用户的洗护需求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而不断升级。海尔洗衣机始终从用户视角出发,通过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洗护解决方案。

  能做到清洗餐巾纸不破损,正是由于海尔洗衣机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可精确控制内桶转动,最慢时可小于90度,相比于皮带洗衣机360度的转动,能减少衣物磨损,让衣物像在摇篮中享受极致呵护。目前,海尔直驱洗衣机不仅占据了中国洗衣机的高端市场,也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深受用户认可。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海尔洗衣机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整合全球领先资源,不断推出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异化产品,快速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洗护需求,为行业朝高端化方向发展树立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