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洗衣机在薛之谦演唱会用平衡术发力社群营销

2017-07-25 17:5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2日,“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开唱。统帅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以演唱会唯一指定家电品牌的身份,借势重庆演唱会,打造体验展区。继南京站演唱会邀请乐高达人搭建南京地标建筑紫峰大厦,在重庆站演唱会,统帅洗衣机再次进行“平衡挑战”,通过现场搭建乐高解放碑,成功展示了统帅直驱洗衣机出色的平稳性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高速运行的统帅洗衣机上,稳稳屹立着乐高达人搭建的解放碑模型,围观的众多歌迷惊叹不已,“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要是放在我家洗衣机上估计早就倒了。”据悉,解放碑作为重庆的标志性建筑,是重庆十大文化符号之一。通过邀请乐高达人搭建解放碑模型,统帅利用重庆当地文化搭建起独特的交互桥梁,进一步扩大了统帅在年轻社群中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长久以来,洗衣机静音课题都是国内外厂商研究的重点。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有超半数的用户在使用洗衣机时曾抱怨自家洗衣机噪音大,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据了解,由于传统洗衣机的电机使用皮带驱动,运转过程中会形成强烈抖动,产生较大的噪音。为了解决洗衣机行业的需求痛点,统帅采用斐雪派克全球领先的FPA直驱电机,使转动比能够达到1:1的高效精准运行,即便是在高速运转中,也能达到机身整体的“零震动”。另外统帅还配备了五维减震系统,洗护过程中振动小、噪音低,有效解决了用户的需求痛点,也突破了行业难以攻克的难题。

  长期以来,统帅始终以用户需求作为产品创新的核心驱动力,通过以社群作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专门组建了一支由90后组成的独立交互团队,多渠道、多角度的积累用户交互信息。例如,统帅洗衣机曾在全国开展45°斜立可乐罐的活动,在高速运行的洗衣机上屹立不倒的可乐罐视频引发了全民热议。在此之后,统帅顺势开展了洗衣机上立牙签、叉子以及纸杯塔的活动,随着挑战难度的加大,统帅“安静洗护”的品质标签愈发深入人心。6月28日,统帅洗衣机10.08米的纸杯塔造型成功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认证,在展示了统帅卓越的安静洗护技术同时,进一步彰显了统帅实施年轻化战略转型的卓越成果。

  近年来,面对家电市场日趋细分化、社群化的走向,统帅洗衣机不断创新用户交互方式,从用户需求出发,开辟了多渠道的用户交互路径。有专家认为,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中,从大连站到重庆站,统帅洗衣机通过搭建广州骑楼模型、南京紫峰大厦模型到重庆解放碑模型,累计交互了成千上万的年轻用户,将洗衣机的平衡艺术玩出了新高度,无疑将引发新一轮热议,在年轻用户群中形成广泛的社群效应。从长远来看,统帅以发掘需求痛点、不断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为产品更新迭代的方向,不仅能够在年轻家电中脱颖而出,还将为业内消费结构的升级提供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