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研发行业唯一防干烧3头燃气灶顺逛首发

2017-07-28 13:5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如何确保用气安全,杜绝烧干锅、忘关火等隐患一直是家庭生活的安全重点,也一直是行业亟待解决的技术难关。7月27日,海尔研发的行业唯一防干烧3头燃气灶在顺逛首发。据介绍,这款燃气灶特有的专利防干烧技术和3头设计,不仅能确保健康烹饪不怕烧干锅,还能为用户设计了能够烹饪儿童辅食、营养粥、煲汤等专业的小功率烹饪灶头。

  记者在发布现场注意到,海尔邀请了众多海尔老用户及顺逛微店主,现场体验新品防干烧3头灶。其中,来自黑龙江的赵爽是顺逛早期微店主,他告诉记者,他不但是微店主,也是海尔的老用户。有一次,赵爽忘记关火而干锅,便换了一个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发现确实能够杜绝烧干锅的隐患。于是,他便以亲身经历推荐不怕烧干锅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如今,已有200多人在赵爽的推荐下选择了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其实,海尔防干烧3头灶虽刚刚上市,却通过一条“纸锅烧水,水干锅不燃” 引起广泛热议,同时也揭秘了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获得众多微店主力荐的防干烧实力。在视频中,海尔灶和普通灶同时点火烧水,水干后,普通灶的铝箔纸被迅速点燃,几秒钟的功夫就被烧去了大半,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在检测到铝箔纸内的水烧干后自动熄火,且铝箔纸完好无损。

  究其海尔燃气灶行业唯一防干烧的原因,要得益于其独有的28项防干烧专利技术。海尔首创的智能感温探头,能自动检测锅底的温度,一旦发现锅底温度超过298℃时,会自动熄火保护。同时,当灶具意外熄火和长时间大火不坐锅,燃气灶也能检测到,并能在第一时间切断气源,避免意外发生。而在健康方面,海尔又研发了油温控制技术,让油温始终保持在180℃-210℃健康的范围内。保证油温不会过高而导致油的裂解产生致癌物质。

  记者在现场还注意到,海尔推出的防干烧3头灶比第一代防干烧燃气灶多了一个小功率灶头。“这主要是为母婴用户设计的,普通灶头火力较大,升温较快容易导致奶中的营养成分流失。同时,小功率灶头也适用于熬粥、煲汤等用时较长的小火烹饪,家庭聚餐时不用再担心燃气灶不够用”,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款3头灶还采用了“一字型”,即使同时开火也不烧手。

  在业内人士看来,海尔厨电此次借发布新品契机,邀请了众多海尔老用户、顺逛微店主、行业专家等专业用户莅临发布现场,通过现场体验海尔智慧厨电及新品防干烧3头燃气灶,不仅体现了海尔燃气灶的防干烧实力,也见证了海尔厨电在为用户提供高端、智慧化生活方式所取得的进一步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