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亮出3大安全底线:剪漏保、砸内胆、告别直管加热

2017-07-28 17:5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近日,由海尔热水器发起的“剪漏保、砸内胆、告别直管加热”活动在全国启动,这也是海尔向热水器行业亮出的三张安全底牌。在活动现场,用户拿起剪刀和铁锤,将代表上一代电热水器的漏电保护器、脏内胆和加热管剪断、砸碎。业内专家认为,这一举动一方面旨在提醒用户关注普通热水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安全用水意识;另一方面,也是海尔热水器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提高行业准入门槛的集中表现。

  用电安全:剪断漏电保护器

  2016年中国消费者协会曾对中国23个城市的用电环境进行调查,结果表明在电热水器漏电事故中,由环境漏电引起的占七成,主要原因是用电环境本身的带电性。在防电墙技术诞生前,漏电保护器成为电热水器用电安全的唯一保障。但有专家指出,漏电保护器虽能在出现漏电时及时切断零线和火线,地线带电却不在它的防护范围内,所以还是有触电的可能。

  为解决这一行业难题,海尔热水器在2002年就成功研发防电墙技术,通过在热水器和人体之间安装电阻“解压”的方式,从根源上杜绝了洗浴漏电事故的发生。2003年防电墙技术被写入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成为全球用户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2016年,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每10台畅销型电热水器中,有7台搭载防电墙技术。

  用水安全:砸碎脏内胆

  随着当前水资源污染愈发严重,再加上自来水输水管道的老化带来的二次污染,使热水器内胆经过长期使用变成了藏污纳垢的脏内胆,导致洗澡水不干净,引发了各种健康安全问题,成为热水器行业的一个普遍痛点。

  海尔热水器于2015年通过与30万网友的深度交互,先于行业推出了具有三重杀菌功能的净水洗热水器,保证了洗澡水的无污垢、无余氯、无细菌;2017年,考虑到敏感肌用户尤其是母婴人群的健康安全洗浴需求,海尔迭代推出了抑垢净水洗热水器,通过增加天然抑垢因子,阻碍内胆中水垢的结合,使内胆中水垢减少70%,加热管中的水垢减少90%,真正实现了洗澡水的干净、健康。

  告别直管加热:瞬热洗成用户新需求

  对于储水式电热水器来说,加热技术对加热速度有着决定性作用。普通的电热水器受技术限制,一般采用直棒式单管加热或低效的双加热管,加热时无法同时对全胆的凉水进行加热,加热时间长。引领热水器行业走向“瞬热洗”时代的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预热5分钟后就可以至少洗澡半小时,加热时间缩短了15倍,满足了用户夏天开机就能洗上热水澡的需求。

  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海尔热水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驱动,在确保用户洗浴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深挖用户痛点,在产品的迭代升级中不断给用户带来体验升级,引领全行业进入热水器智能安全新时代。

  新闻背景资料:

  海尔不仅是全球白电第一品牌,也是全球热水器第一品牌。据全球权威机构佰世越2016年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已连续4年全球销量第一。海尔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并整合了霍尼韦尔、德国巴斯夫、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全球一流研发资源,进行产品创新研发。2016年海尔并购了美国第二大家电品牌GE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全球安全用水专家”的热水器品牌地位进一步夯实。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在2007年先后写入热水器国家强制安全标准以及国际IEC标准。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在中国每10台畅销电热水器,就有7台搭载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15年来8100万用户0用电安全事故。买热水器,就买下一代海尔智能安全热水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