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家电网冷冻鸡蛋验出海尔冰箱智能恒温实力

2017-07-31 22:2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7日,万维家电网上传了一段冷冻鸡蛋视频,视频显示,鸡蛋冷冻3天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里面的鸡蛋,虽有稍微浅浅的裂痕,但无蛋液流出,而普通风冷冰箱里的鸡蛋已经裂开了,有明显蛋液流出,肉眼清晰可见。同时,这也是万维家电网继发布弹珠沉浮、温度波动实验之后的第三个实验视频。这一系列让用户一目了然的实验视频,将复杂难懂的科技可视化,都使得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恒温冷冻效果有目共睹。

  对此,万维家电网专家解释称,在冰箱冷冻的过程中,鸡蛋中含有的水分会结成冰,体积增大,所以两款冰箱冷冻的鸡蛋外壳基本都被撑破。由于鸡蛋壳被冻裂,所以当普通风冷冰箱化霜过程中产生较大的温度波动时,会使得已经被冻住的鸡蛋液化为液态流出鸡蛋壳。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由于控温能力更强,温度波动较普通风冷冰箱大幅减少,没有导致蛋液流出,证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保鲜效果更好。

  而能够实现温度波动小、恒温冷冻的效果,完全依托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首创的智能恒温技术。据悉,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加装冷冻风机遮蔽装置,智能调节化霜期间的风向,防止热气在化霜期间进入冷冻室,实现温度波动比普通风冷冰箱降低45%,解决了普通风冷冰箱在化霜过程中冷冻室风道无法关闭的难题。

  对用户而言,Line创始人森川亮说过:“无论品质有多高、功能有多丰富,如果不是用户所需要的,那这些产品就是劣质的,最终只是制造方的自我满足而已。”可以说,海尔冰箱从精控干湿分储到智能恒温的迭代升级,都完全切中了用户储鲜需求,解决了用户的果蔬食材失水、干货返潮、肉类食材发白发干等储鲜难题,并通过称重活动、弹珠沉浮挑战,与用户实现零距离交互,让用户亲眼见证海尔冰箱的保鲜效果比普通冰箱高60%,将海尔冰箱的恒温冷冻保鲜实力和全空间保鲜概念植根于用户心中。

  聚焦用户需求的产品始终能获得用户的青睐,这一点从实际的销售数据上也有比较直观的反应。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海尔冰箱市场份额达30.6%,逆势增长9.8%,行业第一,且在中高端市场中,销量份额占比32.3%,也位居第一。在奥维云网的冰箱市场年中成绩单中,前TOP50机型中,海尔冰箱以21款几乎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在线下冰箱市场TOP10榜单中,海尔冰箱又以8款产品上榜的亮眼成绩盘踞榜单。

IMG_5720_副本

  业内专家称,海尔冰箱智能恒温的背后,是其对用户痛点的深入挖掘,进而实现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和升级,满足用户不断进阶的保鲜需求。这种颠覆传统制造模式的大规模定制,在为用户提供冷藏冷冻全空间储鲜体验的同时,也开启了冰箱行业全空间保鲜新篇章,凭借全球领先的科技基因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持续引领行业制造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