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高端成套厨电开启“精装”厨房时代

2017-08-02 18:0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据报道,随着海南省成为中国首个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装修的省份,山东、江苏等省市也不断落地精装政策。面对全屋装修的黄金发展期,海尔高端成套厨电依托5大品牌优势,联合国内外知名橱柜商,并与全国设计师交互,掘金高端成套厨电全装修,为中国用户率先带来多元化的品质厨房生活。

  如今,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房产消费开始向装修、物业等服务靠拢。海尔厨电通过交互了解到,不少尚未装修新房的年轻群体表示工作忙碌、精力有限,而装修是个耗时费力的“大工程”,尤其是琐碎的家用电器,更让消费者患了“选择困难症”。因此,海尔厨电联合业内专业橱柜商、设计师,并依托自身高端厨电的产品优势,为用户打造一体化专业高端整体厨房。

  此次,海尔厨电特地邀请国内顶级设计师喻涛,为消费者讲解整体厨房的设计之道。喻涛表示,厨房空间在家居生活中占得比例很重,尤其对于有高品质生活需求的用户,对于厨房空间则更加讲究。厨房的动线、整体厨电的设计、如何能符合人体工程学规律等等,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因此,在为用户设计、选购家电产品时,要考虑到尺寸、烹饪习惯、整体装修等细节。同时,喻涛还表示,将设计师理念与海尔的高端成套化厨电相结合,用智慧化解决厨房装修,通过专业设计与专业厨电的交融,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合用户心意的高端成套化厨房。

  不仅如此,海尔厨电还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了专业的成套厨房体验,面向拥有雄厚经济基础的全球峰层群体的Fisher & Paykel社交厨房、专业高端用户的GE Appliances专业厨房,还有为精英人士打造的卡萨帝艺术厨房等等。“海尔系厨电”在全球资源深度协同的支撑下,将会以行业最高端品质引领整体厨房装修。

  以海尔云厨套系高端厨电为例,它将云厨油烟机、五头燃气灶、烤箱、消毒柜互联互通为智慧成套厨电。用户在云厨吸油烟机的5寸智慧大屏上选择健康菜谱后,自动设定好烤箱的烹饪需求,在烹饪结束前开启消毒柜的暖盘功能,以保证用户在整个厨房烹饪过程能够拥有绝佳的全流程智能体验。

  业内专家指出,如今全装修渐成主流,这对于传统家电企业来说是利好形势。海尔厨电此次联合专业橱柜商、设计师等专业资源,不仅颠覆了传统厨电业,也在“全装修时代”下开辟出整屋厨房装修的生态闭环圈。同时,海尔推出的高端成套厨电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智慧厨房生活方式,在行业树立了整体厨房新标准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