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冰镇啤酒验证统帅空调的“强劲制冷”

2017-08-02 18:0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8月2日,统帅空调在成都首发至享、至尚、至美等系列新品,以定位年轻社群、主打“轻时尚”元素拉开2018冷年序幕,成功聚焦了年轻人的关注。新品发布现场,统帅空调现场演绎“冰镇啤酒”,以此来展现其自身强大的制冷功能。该演示成功展示了统帅空调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优势,赢得了在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有专家指出,“强冷劲热”功能的研发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市面上普通空调存在的制冷、制热速度慢、能耗大的问题,其独特的创新性在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也为空调行业产品的迭代升级树立了典范。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将1杯常温啤酒放在了统帅空调出风口下,并启动了HOME一键。根据温度计显示,啤酒速降至10℃,展示出统帅空调强劲的制冷能力。除此之外,统帅空调利用变色颜料书写的字画与空调的“劲热”功能相结合,利用变色颜料遇热变色的特性直观展示了统帅空调的迅速制热能力。通过形象的演示,在场嘉宾对统帅空调“强冷劲热”功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随后在设计师的讲解下,嘉宾们也对其技术原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站在用户的角度分析,此次展示的“强冷劲热”功能来源于统帅空调对年轻社群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消费理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85、90后年轻消费者的崛起挑战了传统的价值观,形成了崇尚时尚、简约、个性、定制的独特消费语境。在这种形势下,统帅空调通过长期的用户交以及深刻的市场洞察,针对目前市面上普通空调存在的制冷、制热速度慢、用户等待时间长、使用体验不佳的问题进行了创新性研发,推出了“强冷劲热”技术。用户在打开空调之后无需经历漫长的等待时间,使用体验也更加舒适。

  从技术的角度上分析, 统帅空调“强冷劲热”功能的实现,源于采用了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宽频0.1-160Hz、宽温—33℃到62℃、宽压120—264V,最大程度发挥了变频空调快速制冷、制热,节能、静音等优势,缩短用户开启空调后的等待时间,让用户告别噪音的困扰。同时采用的倍速压缩机,实现比普通压缩机速度快一倍的运行效果。除此之外,统帅空调还用电子膨胀阀取代了传统空调的毛细管,可以自动迅速提升冷媒流量,达到迅速制热的效果。

  可以看出,立足于年轻用户的需求,深挖用户需求痛点,与年轻社群进行交互已成为主导统帅产品创新的核心驱动力。近年来,统帅电器通过组建一支年轻化的交互团队,开辟了多渠道的用户交互路径。例如,统帅空调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发起了“全城搜索统帅空调”以及“梦享邮箱”活动,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参与互动,统帅电器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化。除此之外,统帅空调还通过出演2017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等形式,提升了统帅在年轻社群中的声量,诠释出品牌跨界营销的新思维。

  互联网时代下,用户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正朝着智能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这也给家电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整体来看,统帅空调的“强冷劲热”功能正是在年轻化战略的指导下,针对年轻市场所做出的重要革新。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统帅空调通过精准把握年轻用户的需求,实现了年轻社群生态的落地。在创新力量的不断驱动下,统帅电器通过借势互联网,将不断抢占年轻家电市场,并为开拓家电市场新格局提供良好的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