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6城欢唱:“声控”模式挑战年轻社群

2017-08-03 17:2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2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重庆站落下帷幕,统帅电器与演唱会历时3个多月的合作也告一段落。作为唯一家电合作品牌,统帅电器从4月22日大连站开始,在上海站、广州站、北京站、南京站、重庆站6场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中,通过现场设立展区,以体验、娱乐性的活动与年轻用户交互,不断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统帅冰箱也在现场通过“K歌”互动、冰沙制作等形式吸引年轻用户参与,搭起全新的社群交互平台,不断提升统帅冰箱的品牌形象,从而进一步俘获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

  在演唱会不同站点的统帅电器体验区,统帅冰箱采用迎合年轻人喜好的互动活动在现场不断掀起高潮。以统帅冰箱新生代系列打造的“声控冰箱”为例,歌迷通过演唱薛之谦的热歌,开启冰箱门,获得里面的精美礼品。这种新颖的活动方式不仅可以交互不同城市爱好音乐的粉丝社群,让用户在体验中零距离接触产品,了解产品的各项性能,并通过“K歌”活动感受品牌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形象。

  相比之下,以“高颜值”著称的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亮相,周围总会挤满粉丝前来围观。极具设计感以及时尚感的蓝宝石镜面外观可以清晰的映出人影,使其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合影“模特”。值得一提的是,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现场通过冰沙实验,成功展示了统帅冰箱卓越的超宽变温技术。据了解,统帅镜面中字五门冰箱拥有45L的超宽变温箱,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5℃到-20℃任意调节冰箱温度,可以让不同的饮料凝成冰沙。

  可以说,无论是“K歌”互动还是冰沙制作实验,统帅冰箱都应用了极具科技感的游戏,向用户传达时尚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特征。在与社群的近距离交互中,统帅冰箱通过聆听用户评价,最大化的收集用户意见,为产品的创新研发注入更多的灵感。近年来,统帅冰箱积极拓展社群交互领域,站在年轻人的视角进行创新,实现了产品的升级迭代。在跨界融合方面,统帅冰箱通过加入美食真人秀节目《星厨集结号》、“搭档”环球旅行者猫力出演微电影、参演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等形式,吸纳更多的80、90后消费群体融入年轻生态圈,以良性循环的方式,不断扩大统帅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业内专家看来,在统帅不断加速实施年轻化战略的背景下,统帅冰箱立足于用户需求,以创新互动的形式将需求转化成资源,实现了产品的升级创新。同时,统帅冰箱将这种用户思维贯穿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全程,积累了大量的年轻用户群体,不仅使年轻化品牌形象得到有效推广,也为家电业开拓细分市场提供了全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