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市场占比69%居热销首位

2017-08-03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日,据中怡康7月份统计数据显示,万元以上高端洗护市场,卡萨帝以69%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进一步拉大行业领先优势。作为高端洗护领导者,一直以来卡萨帝以原创科技及高端洗护理念引领行业发展,今年还发布了全球首款识别衣物的纤见洗衣机,以智慧操控全面升级家庭洗护体验,一经上市即引发用户及行业关注,迅速在高端洗护市场占据引领地位,同时推动卡萨帝整体洗护产业的高速增长。

中怡康: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市场占比69%居热销首位

  中怡康近日发布的“2017中国品质生活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白皮书”中,“品质”成为提及最多的词汇,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在家电产品的选择上,高端化升级趋势明显。涉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大中城市的消费调查数据显示,高品质、高技术、高知名度的高端家电,更受中高收入消费者青睐,从销售数据中能更明显的看到这种高端化升级,国内家电行业2017年前5个月发展状况中,畅销家电产品大多是高端、品质家电。以洗护市场为例,中怡康数据显示,相比较整体市场,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洗护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双子云裳洗衣机、幂级云裳洗衣机及纤见洗衣机等万元以上高端洗衣机更受高端用户青睐,销量持续攀升,7月市场占比达到69%,进一步印证了消费结构的变化催动了家电产品的迭代升级。

  纵观家庭洗护生态,以丝绸、羊毛、羊绒等为代表的高端面料成为家庭衣物常用材料,穿着舒适、面料挺括,但娇嫩特质使其无法使用家庭洗衣机机洗,造成了越来越突出的用户使用痛点。作为高端洗护理念倡导者,卡萨帝率先定位为用户诉求定制高端洗护理念,坚持以用户诉求指导研发生产,大规模定制双子云裳洗衣机、幂级云裳洗衣机等高端洗衣机,在彻底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升级家庭洗护生态。其中,新品机型纤见洗衣机的竞争实力不容小觑,纤见首次将RFID前瞻技术应用于洗护领域,以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为依托,通过洗衣机与衣物之间射频识别,实现智能“对话”,为每件待洗衣物定制专属洗护方案,驱动行业正式迈入物联洗护时代。此外,双子云裳洗衣机、幂级云裳洗衣机、复式云裳洗衣机、强力波洗衣机、纤见洗衣机等高端产品,搭载同步柔性科技、纤维级洗护、负离子净味科技和桶间无水等原创科技,推动行业从单一净衣标准向分类洗护、高端洗护、健康洗护、安静洗护等多维结构升级。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到两年来的峰值,以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者对新品和消费升级意愿强烈,对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洗护产品的选择远高于普通产品,高端化、智能化洗衣机正成为市场主流。而以过半份额取得市场主导权的卡萨帝将在未来继续引领洗护产业高端化转型,探索新的市场发展空间,带给行业更多启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