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助力全国200位新生代企业家上演接力赛

2017-08-08 17:5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据《接力》杂志7月刊报道,统帅空调参与2017勇士勋章全国新生代协会挑战赛-接力全能星战第二季,展示出了极具年轻思维的社群交互模式。作为《接力》杂志主办的体育时尚运动,全能星战凭借极具娱乐性、挑战性的新奇活动备受年轻人关注。据了解,本界全能星战由全国200位新生代企业家组成温州瓯鹿战队、汇海战队、荆门青创先锋战队等16个地区的专业队伍,在上海展开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统帅空调在比赛中满足了不同项目对温度的要求,并凭借时尚的外观、简单的操作备受好评,也使其年轻化的品牌理念得到了广泛传播。

  据悉,在参加比赛的新生代社群中,多为80、90后各界组织的精英代表和二代企业家。他们作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意见领袖,对于产品的认识不仅仅停留在使用层面,还倾向于能够反映他们生活方式、提升他们生活品质的产品。统帅空调通过参与极具科技感的全能星战,为新生代社群打造更加适宜的比赛环境,满足了他们对产品的时尚化、智能化需求。同时,统帅电器还为冠军团队每人提供一台空调作为奖品,有利于提升其在新生代社群中的品牌好感度,培育更多潜在的品牌粉丝,进一步提升在年轻用户中的品牌影响力。

  一直以来,统帅空调立足用户需求,深入分析年轻用户特点及诉求细分市场,并借助用户与品牌交互平台创新产品功能。据了解,比赛场地为废旧厂房改造的一个秘密军事基地,将美式酒吧与真人CS战斗有机结合,使参赛者仿佛置身真实对战场景之中。在这种极具紧张气氛的比赛场景中,参赛者对温度比较敏感,对环境舒的适度要求极高。在比赛现场,统帅ACB净韵空调通过HOME一键舒适功能进行智能控温,让空调可以根据室内外温度变化,自动调整到人体最佳舒适温度,为激烈的比赛带来更加的舒适的环境体验。此外,统帅ACB净韵空调还应用了“自清洁”技术、显色除甲醛、智能WIFI连接及宽频宽压技术,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实际上,统帅空调在实施战略转型的过程中,通过不断探索与年轻社群的交互路径,推动产品的创新升级。统帅专门组建 90后研发团队,深入社群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互活动。例如,统帅空调长期关注公益,曾为“义教班”孩子们专门组织了一场由多位国脚参加的公益球赛,聚焦了年轻群体的关注。另外,统帅空调还通过跨界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发起“助力梦想”送票互动活动,深入年轻社群中,扩大与年轻用户的交互面积。

  对此,有专家认为,统帅近年来针对年轻消费市场实施品牌转型,从产品到技术都实现了显著提升。此次跨界全能星战,通过与新生代社群交互,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加强年轻社群对统帅电器“轻时尚 悠生活”品牌理念的认知,有利于强化对细分市场的引领地位,也为整个行业提供了创新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