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铭钻F3热水器上市 独创“钛金恒护”科技

2017-08-16 17:2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8月16日,卡萨帝铭钻F3电热水器首发上市。铭钻F3搭载了卡萨帝独创的“钛金恒护”科技,该科技以加热棒零腐蚀、镁棒零更换等特性刷新了电热水器品质耐用最高标准。此番上市,铭钻F3将以升级版独创科技开创“钛金恒护”新时代,树立家电产业高端化升级行业样本。

  2017年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对于高端电热水器,除了加热速度快、内胆材质好等需求外,43.6%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安全防护性能。而电热水器的安全性能取决于其加热棒及内胆的品质。卡萨帝在长期用户交互过程中发现,为确保安全洗浴、延长电热水器使用寿命,大多用户会定期更换加热棒。通常来说,传统电热水器的加热棒使用期限短则2年,长则8年,更换时拆装复杂、成本较高,广受诟病。针对这类用户痛点,卡萨帝整合全球顶级技术资源,研发推出铭钻F3电热水器。这款新品集精工材质、人性化设计和前沿技术于一身,为用户提供了高端健康洗浴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材质方面,卡萨帝铭钻F3应用“钛金恒护”科技,以航天深潜级材质——钛金作为加热棒,开创了电热水器品质耐用的最高标准。在这种标准下,加热棒不仅强度高、耐腐蚀、耐高温,还以行业领先的电阻阳极镁棒保护技术,实现了10年加热效率不降低,能够有效避免传统电热水器加热棒须定时更换、内胆须频繁检修等用户痛点。

  此外,设计方面,卡萨帝铭钻F3首次提出了“无缝嵌入”设计方案,不仅独具意大利设计钻石切割外观,使机身与墙面更贴合,实现无缝完美安装,还设有管路隐藏罩,能够隐藏热水器下方进出水管路,使整机无外露、更美观;技术方面,卡萨帝铭钻F3独创Turbo瞬热加热技术,能够用更少的时间加热更多的水,同时以6.5倍大水量保障全家人的洗浴需求,夏天开机即洗、冬天快速补充热水皆可实现。可以说,一台卡萨帝铭钻F3,就是一家人的健康洗浴管家。

  纵观2017年以来的电热水器市场,整体增速开始放缓,两极分化日趋明显。在这种大背景下,卡萨帝铭钻F3的上市,将以前沿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随着这款新品进入公众视野,行业竞争力格局或将重塑,电热水器产业的结构性调整路径也将被改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