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首登《悦·美食》展示超宽变温技术

2017-08-17 17:0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8月2日,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悦·美食》在深圳卫视热映,凭借高颜值的明星与精彩绝伦的美食制作内容,《悦·美食》赢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关注,统帅冰箱作为节目中的重要一员,不仅为本期“星厨”张睿提供了大量新鲜食材,还以时尚的外观与强大的功能实力“抢镜”,成为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可以说,统帅冰箱通过参演《悦·美食》节目,使自身品牌获得了更高的曝光率,加深了年轻用户对于统帅冰箱的品牌认知,为年轻家电品牌进行娱乐营销提供了新思路。

QQ截图20170808170758

  从人群分类来看,年轻用户在消费习惯上具有鲜明的个性化特征,他们对于产品的需求更多地聚焦在“易用性”和“时尚性”。另外,他们在消费上更容易受到明星效应的影响,并更注重同类人群的体验分享,乐于主动传播。在年轻家电市场颇有建树的统帅冰箱,以全球一流设计资源,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了高颜值、高品质的家电产品。而《悦·美食》作为一档定位于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美食真人秀,在综艺互动和美食制作上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的基础上,统帅冰箱应邀出演了《悦·美食》节目,通过与“星厨”张睿搭档出演《悦·美食》,在年轻社群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轻时尚悠生活”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节目中,张睿大展厨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美食盛宴。其中,统帅冰箱担当了为食品“保驾护航”的重要角色。从技术角度上来说,瓜果蔬菜以及肉类对于存储温度有着不同的需求,这就对冰箱的变温技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统帅冰箱拥有5℃到-20℃的超宽变温区间,可以满足不同食材的储存要求,同时搭配360fresh杀菌净味技术以及全风冷无霜技术,大幅提升了食材的保鲜效果。

  可以说,跨界《悦·美食》是统帅冰箱多元化交互方式的一个具体体现,在构建年轻社群生态上,统帅冰箱深耕年轻化战略,为年轻用户开辟了多渠道的交互路径。例如,统帅冰箱曾跨界国内首档“公路美食+明星创意”的美食真人秀节目《星厨集结号》,为明星主厨姜武和安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食材,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除此之外,统帅冰箱还通过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与“你是我的虚荣”民宿合作等,成功深化了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20177692439279

  近年来,统帅冰箱不断探索与年轻社群的交互路径,通过精准把握年轻社群的需求,实现了产品的创新迭代。有业内人士认为,统帅冰箱联手《悦·美食》,是品牌娱乐营销的一个全新突破,无疑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升级。可以预见的是,在年轻化战略的驱动下,未来统帅冰箱将不断抢占年轻家电市场,并最终实现对行业的全面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