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高效节能发力粉丝经济

2017-08-17 18:27:00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作者:

  8月4日,由宋轶、菩提查 克瑟辛(Push)、彦希、种丹妮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完美收官,这部汇集了王子文、王大陆、梅婷、韩雪等一众大腕的电视剧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该剧通过女主人公苏橙由艺人助理到收视女王的逆袭之路向观众们展示了年轻人积极乐观、奋力拼搏的精神世界,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剧中时尚的生活场景、高颜值的家电产品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其中统帅热水器凭借着出众的外形与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一大票粉丝,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扩大。

  据了解,《逆袭之星途璀璨》的受众人群主要是85、90后的年轻人。据官方数据显示,腾讯视频上该剧的点击率高达12亿人次。其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原因一方面是题材新颖,讲述了职场年轻人奋斗成长的励志故事,另一方面是宋轶、Push、种丹妮、王大陆等演员在年轻人中具有很大的号召力。不仅如此,该剧所传达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以及追求梦想的人生态度,与同样定位年轻社群,致力于为年轻人塑造高品质生活的统帅热水器完美契合,二者的合作则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年轻人对于统帅品牌的认知,推动了品牌形象的具化。

  据悉,此次在《逆袭之星途璀璨》中出境的是统帅LZ热水器,其不仅具有时尚的外形,更是具有较好的节能效果。同样秉承着时尚、节能的原则,统帅N7热水器更是用科技创新实现了5倍大水量的节能,将新节能主义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当显示板显示内胆水温为28度时,热水器实际出水就可以达到40度,换算下来统帅N7热水器的热水出水是普通热水器的5倍。在提供舒适淋浴环境的同时,统帅N7热水器更是满足了年轻人对于高效、节能、环保家电产品的追求,提高了年轻人的生活质量。

  从本质上来说,统帅N7热水器对于年轻用户消费需求的把控主要源于其长期的社群交互。在环保主义理念的指导之下,统帅热水器将“节能”与“年轻生活方式”紧密结合,发起了“绿色骑行”活动,在年轻社群中引起巨大反响。不仅如此,统帅热水器还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抓住年轻人关注的焦点推动粉丝经济升级。通过积极搭建平台,广泛开展交互活动,统帅热水器获得了第一手用户需求,进而推动了产品的迭代升级,促进了品牌的发展,例如统帅热水器产线的荣净、咖乐等系列产品均具有智能节能的优势,为深受热水器能耗大问题困扰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分析,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消费理念的成熟,传统的单向性的产销模式已无法支撑企业的发展。如何搭建平台吸引资源以及如何整合资源、利用资源成为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统帅热水器与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的合作完成了家电企业的跨界资源重组,该举措在带来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以及品牌地位的提升的同时也为业界跨界合作树立了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