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疾风侠空调新品上市 高性价席卷家装市场

2017-09-12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金秋九月,家装市场也随之升温,空调作为家装必备,自然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空调市场自然而然成各商家争夺份额的战场。海信空调电商在此背景下推出高性价新品——疾风侠系列挂机,抓住消费者家装需求及痛点,必将引爆秋季家装市场。

海信疾风侠空调新品上市,高性价席卷家装市场

  此次海信疾风侠空调最大的看点就是其所带来的畅爽体验,而这一卖点的主打也恰恰是针对用户痛点而来。虽然当前空调功能繁杂,但作为空调的基础功能,制冷制暖效果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用户体验。针对消费者在使用空调过程中不够爽、不够快、送风不够远的痛点,疾风侠采用双CPU控制,对操作指令反应更灵敏,空调实现快速启动,畅爽温度进门即享;700m3/h大循环风量(限35机型),冷暖更畅快;8米远距送风,满足大空间需求,处处拥抱舒爽温度。

海信疾风侠空调新品上市,高性价席卷家装市场

  洁净技术新升级,更关注家人健康。疾风侠空调采用智能高效双清洁技术,通过结霜技术、渗透包裹技术、膨胀剥离技术、快速融化技术和烘干技术,五步搞定室内外机双重洁净,在为家人带来健康空气的同时,更能提高空调运行效率。

海信疾风侠空调新品上市,高性价席卷家装市场

  疾风侠不仅有风度、洁净度,还能为用户打造静谧空间。改造优化风道结构,有效降低噪音,让劳累一天的你卸下疲惫,只感舒适柔风,不稳喧闹风声。

  此外,疾风侠空调配备I FEEL智能随身感功能,通过遥控器上的温度感控器,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让舒爽温度时刻跟随用户走,再也不用担心室内温度过高或过低。

  9月13日,疾风侠空调正式上市开卖,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新品预售期间,提前预约机器(下定金),开卖当天可享受首发价;9月30日前,顾客购买后晒图评价即可获赠30元优惠券;首发活动期间,凡进入海信空调官方旗舰店的顾客均可参与抽奖。一等奖:新品免单;二等奖:车载净化器;三等奖:足球。(以上活动详询店铺)

  海信空调在秋季家装拉开序幕之时,重磅推出高性价的疾风侠空调,必将在新一轮营销战役来临之时率先引爆。专注变频科技,专注优质产品智造,一直以来都是海信空调秉承的准则。电商并不是低价劣质的“畅销地”,品销合一势必会成为未来各大电商品牌的发展之路,未来,期待海信空调的更多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