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酒柜“曝光”核心零部件 定义客厅酒窖

2017-09-12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5日,卡萨帝制造写真艺术展将在上海家饰佳装饰城正式启动,全球首款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被解剖、拆分,核心零部件热端换热器、制冷芯片被毫无保留的展现在用户面前。在向用户展示固态制冷核心科技的同时,重新定义酒柜,将酒窖级储酒体验带入客厅。

  远看是浩瀚太空中传送能量的能源板,实则是卡萨帝酒柜的热端换热器;看似是翱翔宇宙的太空飞船,则是酒柜的制冷芯片。以制造定义美学,以创意打破常规,卡萨帝制造写真不仅是视觉艺术,更以小见大、以部分凸显整体,洞悉高端制造未来格局,解构工业时代新制造美学。

  据《2017年中国葡萄酒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指出,消费升级带动了葡萄酒需求和市场的扩容,预计至2022年,我国葡萄酒零售规模将达到2620亿元。而越来越年轻化的目标群体则刺激市场呈现多元化、细分化、高端化发展趋势,不仅葡萄酒品类迅速激增,衍生出来的酒柜市场也成为新的增长点。

  在葡萄酒储存环境的选择上,选择酒窖还是酒柜这一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广大藏家。酒窖恒温恒湿、无振动防光照的环境更适合葡萄酒储藏,然而城市精英用户多数不具备建设酒窖的条件,因此体型小、取用便捷的酒柜就成为多数人的第一储酒选择。然而传统酒柜使用压缩机制冷,不可避免的产生振动、噪音,更无法解决周期开关酒柜门体带来的温度波动。为解决“酒窖或酒柜”这一问题,卡萨帝潜心研发,原创固态制冷技术首次实现了制冷压缩机的可替代,采用制冷芯片+冷端CO2管路制冷+热端整体散热器组,25°环温下运行无任何运动部件,0振动、0噪感、0温度波动为葡萄酒提供专业酒窖级储酒环境,将酒窖搬进客厅。

  搭载超越行业现有技术的芯片和热端换热器,卡萨帝走在了全球酒柜品牌发展的最前端,“客厅酒窖”也得到了世界葡萄酒专家李德美、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主席卜度安 哈弗先生的高度认可,西班牙两大顶级酒庄Aslto和Heredad de Uruena酒庄也成为其全球化市场用户。可以说,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实现了从“客厅酒柜”到“客厅酒窖”的跨越,一个字的差距却是一个时代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