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用户让统帅热水器1天交互出百万订单

2017-09-13 17:24: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作为年轻家电的引领品牌,统帅热水器聚焦年轻用户新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产出更符合年轻用户节能需求的产品。9月9日,统帅热水器合作天猫开展电商活动,主推智樽空气能热水器与X1电热水器,凭借着满足年轻用户速热节能需求的领先技术,在一天内线上交互产出100万订单。

  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带动消费模式不断更新,而伴随着“共享经济”等词语的产生,消费开始朝着“愉悦经济”发展,即消费产品需要满足客观实用的需求,同时满足消费者享受型需求。统帅热水器通过不断开展活动交互年轻社群收集用户痛点需求,从而产出满足年轻人需求的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给用户带来全新沐浴享受,成为年轻家电的引领品牌。

  据悉,此次合作天猫开展电商活动中,统帅主推的智樽空气能与X1电热水器都在多维度上满足了用户的洗浴需求。统帅X1电热水器通过搭载3000W分层加热技术,可达到省时60%、5倍热水量的效果,满足年轻用户的速热、大水量洗浴需求。而主打智慧节能的统帅智樽空气能热水器,则凭借着ECO智能加热科技,根据前七天环温数据智能化选择一天当中最高温度时段加热,比普通机器再节能20%,带来前所未与的智慧加热沐浴体验。

  在100万张订单的背后,是统帅热水器与用户需求的完美契合,这种契合更是得益于不断推陈出新的交互活动。从合作薛之谦2017全国演唱会发起“绿色骑行”活动,到赞助参演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统帅热水器凭借着高颜值与可靠品质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正是由于统帅热水器立足社群交互,将产品研发无缝对接用户需求,才能实现销量的不断激增。

  业内专家分析,在消费中,用户才是影响市场格局的主要力量。统帅热水器不断创新社群交互模式,收集用户需求,并作为研发、营销的主要推动力,势必成长为消费者心中最理想的热水器品牌。而其销量的突破性增长,正是立足社群交互的必然结果。通过自身不断改革突破,统帅热水器让用户思维成长为产品创新的核心力量,并将带动年轻家电企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