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玺抽屉式洗碗机荣膺2017 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2017-09-26 09:1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9月23日,2017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经评审专家及媒体、用户严格评选,卡萨帝双玺抽屉式洗碗机斩获2017 Leader产品创新大奖。业内专家认为,卡萨帝整合GE和斐雪派克两大世界顶级厨电品牌技术首创双抽屉式洗碗机,为高端用户打造双倍洗护空间,在创造高端厨电新品类的同时,实现餐厨具洗护解决方案的专业级、高端化与便捷式升级。

http://www.ppzw.com/UploadFiles/2017925112549565.jpg

  Leader创新奖创立于2012年,5年发展凭借公正、客观的评选标流程与标准备受业界关注,已成为极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行业评选赛事,被誉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Leader创新奖享誉全球的影响力源自于对品牌创新力的综合考量,评审由行业专家、权威媒体及高端用户针对产品核心技术、外观美学设计、用户使用体验、人机互动界面、市场推广模式等方面的创新,进行严格细致的考量。

  在综合评比过程中,卡萨帝双玺洗碗机凭借原创科技与用户体验荣膺2017 Leader产品创新大奖,将洗碗机最高标准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具体来看,原创科技方面,卡萨帝整合GE和斐雪派克两大世界顶级厨电品牌技术,服务全球数千万家庭;首创4大核心科技,经流式洗护科技使水流同洗碗粉充分融合,缓慢浸润餐具;FPA电机精准操控水流,呵护洗涤,实现全面清洁不留死角;水软和及时烘干技术避免器具上的水渍残留;独创Gentle呵护洗程序给予名贵红酒杯最温柔的呵护空间。用户体验方面,卡萨帝双玺洗碗机以上下双抽屉设计破局传统市场僵化格局,双抽屉以双倍空间容纳更多餐具,两层洗护空间满足用户对中西餐等不同种类餐具分开洗涤的需求,节省时间的同时实现洗护方案的精准定制化。

http://www.ppzw.com/UploadFiles/201792511265507.jpg

  纵观当前中国厨电市场,洗碗机作为小众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受到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始终难以实现规模突破,随着消费升级与用户消费认知的迭代升级,洗碗机逐渐受到高端用户青睐,市场趋向稳步发展。卡萨帝双玺洗碗机精准定位高端厨电市场,以独创双抽屉洗护空间升级用户体验,刺激并释放洗碗机消费需求,可以说,随着卡萨帝的持续发力,高端洗碗机市场未来可期。

  行业专家指出,当前“品质”已成家电消费最大趋势,这意味着,用户选择家电的主要因素是提升品质生活,卡萨帝双玺洗碗机以双抽屉设计引导行业从单层洗护向双层空间、双层境界过渡,打造覆盖高端用户的专业级家庭餐具管理中心,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发展时间内,卡萨帝都将以领先性、独创性掌握绝对优势,引领市场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