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远见洗衣机获得Leader2017年趋势设计大奖

2017-09-26 09:30: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9月23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备受用户关注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 Leader 创新奖”名单揭晓。海尔远见顶开式洗衣机凭借洗得快、漂得净、甩得干的产品设计,获得了Leader2017年趋势设计大奖,成为本届电博会最受瞩目的产品之一。

图片.png

  据悉,Leader创新奖由国家权威机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经过多年的创新实践,已成为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事。Leader创新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代表年度消费电子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成为推动行业创新性发展的关键力量。海尔远见洗衣机能获得Leader创新大奖,佐证了其领先行业的创新实力。

  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机主要分波轮和滚筒两大品类。传统波轮洗衣机洗涤时间短,更快速,但衣物缠绕现象严重,磨损较大;传统滚筒洗衣机更能呵护衣物,却洗得慢。海尔洗衣机洞察行业痛点,将波轮洗衣机的快洗和滚筒洗衣机的柔护结合为一体,研发出远见顶开式洗衣机,成为洗衣机行业中一个全新品类。

  远见洗衣机能克服300公斤的离心力,实现最高转速1000转/分钟,转速提高30%,洗涤时间减少30%,引领“快洗”的行业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海尔远见洗衣机全程采用离心洗技术,内桶和波轮没有相对运动,不会搅伤衣物纤维,并且采用低速脱水,很好解决了羊绒衣物纤维容易拉伤的问题,可给予珍贵羊绒衣物手洗般的呵护。

图片.png

  为解决传统洗衣机振动大、磨损衣物等难题,海尔还创新性地将双平衡系统、直驱变频电机、激光无缝焊接技术等5大技术应用到远见洗衣机上,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洗护需求。以激光无缝焊接技术为例,以1500℃高温下0.02秒内的极速熔融焊接,实现内桶0.55mm的平整光滑,相比于传统洗衣机的8mm缝隙,整整提升了14.5倍。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设计,远见洗衣机获得行业广泛认可。就在刚刚闭幕的洗衣机高峰论坛会议上,远见洗衣机斩获“2017年度全球洗衣机趋势引领产品”奖,接连斩获大奖可见其领先行业的产品实力。产品持续创新的背后离不开用户思维的指导,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创新,不断提供高品质的洗护解决方案。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在2017 年洗衣机行业低迷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海尔洗衣机增速达到行业的5倍,并以35%的绝对引领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