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斩获2017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2017-09-26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3日,以“智慧+惠天下”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SINOCES)Leader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Leader创新奖再度升级、科技比拼日益激烈的情况下,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凭借着时尚的外观、领先行业的保鲜功能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斩获产品创新大奖。该奖项是统帅冰箱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也让行业见证了其雄厚的科技创新力量,这对于统帅冰箱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1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是统帅冰箱在年轻化战略驱动下,为满足用户时尚、简约、个性化需求,升级用户使用体验所推出的一款明星产品。其4月22日于薛之谦2017全国巡演大连站现场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粉丝强势围观,在随后的广州站、南京站、重庆站等更是人气大涨。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27日,统帅冰箱所发布的冰沙实验视频 演示中,该产品凭借着5℃到-20℃的宽幅变温功能,精确地找到四种饮料冰点,将其由液体变成冰沙状,在网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据悉,该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创新性采用了蓝宝石镜面外观,极具科技感以及时尚气息。在功能上,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采用了5℃到-20℃超宽变温技术,解决了普通冰箱存在的恒温冷藏或冷冻,无法满足不同食材对存储温度需求的用户痛点,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除此之外,该产品还采用了干湿分储技术,微风路送风制冷,智能感知温湿度变化,真正做到干而不燥,为用户带来干性食物不返潮、蔬菜水果不脱水的极致保鲜体验。所有的这些都使得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斩获多项行业大奖,除了此次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奖之外,德国时间9月1日,在柏林举办的2017IFA展上,统帅镜面中字冰箱更是问鼎年度产品创新奖,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2

   实际上,统帅冰箱能够洞察消费者需求,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革新的重要驱动力是其持续不断的用户交互。伴随着消费升级,用户的需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家电智能化的浪潮中,统帅冰箱通过长期的用户交互实现了由迎合消费升级到引领消费升级地位的转变。例如统帅冰箱曾发起的“活色生箱”冰箱涂鸦大赛活动,通过征集创意涂鸦作品来了解年轻社群的时尚需求,这就为此后产品外观设计升级提供了素材。除此之外,统帅冰箱跨界民宿,为年轻人打造舒适生活空间等,在与用户零距离交互的同时深入挖掘市场需求,从而推进技术创新,引领年轻家电市场的发展。

3

   在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下,企业创新的驱动以及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尤为重要。背靠着海尔平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年轻品牌统帅在技术研发上如虎添翼。此次统帅冰箱斩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就是一个很好的印证。可以预见的是,统帅冰箱正在抢占年轻市场的道路上快马加鞭,相信不久的将来,统帅冰箱或将引领年轻市场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