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创“0结霜”风冷无霜冷柜获Leader技术创新奖

2017-09-26 13: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 Leader 创新奖”颁奖典礼在 2017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 SINOCES)期间如期举办。其中,海尔冷柜凭借首创的立体射流送风技术,荣获了“Leader技术创新奖”,向整个行业展示了卧式冷柜唯一的“0结霜”方案。

  自2012年“Leader创新奖”设立以来,通过为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能力展示平台,实现创新产品的快速市场化,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市场竞争力,已经成为消费电子领域具备重要影响力的奖项。此次评审委员会就立足产品设计的科学性、创新性、技术的革新度、市场价值实现性、节能环保等层面,同时综合专业观众及网友的投票意见,评选出了年度最具创新力和市场价值的产品。在最终的综合评比过程中,海尔冷柜凭借原创科技以及革新设计,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海尔冷柜在全球行业内首次将立体射流送风技术应用到冷柜中,打造了冷柜行业最科学的保鲜方案——“0结霜”冷冻保鲜,是其通过涡流变频离心风机、流体动力力学风道,实现顶部中央空调送风,底部平衡回风,使箱内冷气自循环带走柜内多余的水分,营造了一个干净清爽的冷冻环境,为冷柜无霜提供了必要的条件,解决了直冷制冷模式造成的水分在低温中形成霜冻的难题。海尔冷柜凭借搭载的立体射流送风技术,颠覆行业传统的直冷制冷模式,获得“Leader技术创新奖”可谓实至名归。同时,在产品设计的革新层面,海尔冷柜突破行业传统的堆码式存储,创新性的运用三层分区设计,顶部双层食品筐,下部蓄冷隔断,在食材精准分储的同时保证冷气流通无阻碍,既保障了食材品质又免去了用户翻找食材的烦恼,终结了水分无法排出造成的结霜现象,为全球卧式冷柜提供最合理的保鲜方案。

  海尔冷柜立足全球化创新资源,实现对全球冷柜业无霜科技的引领,率先建立起了全球化创新的驱动体系。依托海尔在全球建立起的亚洲、欧洲、澳洲等10大研发中心,海尔冷柜链接全球一流资源,通过对冷柜送风技术的迭新,创新发明出“0结霜”冷柜,从而实现了在全球无霜技术研发与应用领域的引领,此次获得“Leader技术创新奖”就是对行业其科技创新实力的最佳认可。

  有相关人士表示,在全球冷柜市场的竞争中,海尔冷柜凭借“0结霜”冷冻保鲜方案的创新,在契合全球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同时,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冷冻保鲜方案,还为行业其他品牌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无霜技术研发方向,充分彰显了海尔冷柜作为全球专业高端冷链服务商的科技创新实力,主导全球冷柜行业新一轮的技术升级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