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兰州“校园洗”:洗去3年空调粉尘和霉味

2017-09-28 10:55: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看到地上一盆散发着刺鼻味道的黑水,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都惊呆了,纷纷感叹原来空调这么脏!9月26日,海尔空调“校园洗”公益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一所幼儿园展开,给学校用了3年的空调洗去粉尘、积灰和霉味,让孩子们在常年沙尘天气下,也能呼吸到健康洁净的空气。

  兰州市位于陇西黄土高原西部,境内大部分地区为海拔500~1500米黄土覆盖的丘陵和盆地,沙尘天气是其主要的环境特征之一;同时,特殊的狭长河谷盆地地形让空气中的污染物很难自然扩散消除,干燥的冬季空气污染更加严重。此次“校园洗”活动走进的幼儿园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沙尘天气频发,秋季能看到蓝天的时间10多天里也不超过2天。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学校空调买了3年,虽然具备空气健康的意识,但由于不够专业,他们只会清洗过滤网。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揭开空调外壳,闻到明显的霉味,过滤网上的灰尘和絮状物堵塞严重,用白毛巾擦出风口很快就变黑了。经过深度清洗,空调洗出一盆有刺鼻味道的黑水,还有粉尘漂浮和一些脏沉淀物,幼儿园师生都感到十分震惊。清洗同时,海尔空调工作人员向师生们普及 “脏空调”的危害,并讲解了海尔自清洁空调能给自己洗澡的优点,同学们都表示要回家分享给父母。另外,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还给学校免费修好了一台故障空调,细致全面的服务获得老师称赞。

  普通空调需要深度清洗去除污垢,而海尔自清洁空调却不用。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可以让空气中的水分在蒸发器表面化霜,利用1g冷凝水化霜高达960kg/ cm2的膨胀力,剥离蒸发器污垢,在凝水技术超出30%大水量的冲刷下,彻底清除污垢。而正是源于对专利自清洁技术的自信,海尔空调在9月初联合万家卖场承诺:只吹干净的风,自清洁吹脏风就退货!

  同时,针对国内的沙尘、雾霾等空气问题,海尔空调在9月19日首发上市“空净合一”净界空调,行业首个推出温度、湿度和洁净度一体化的空气解决方案,实现洁净空气从空调跨越到全屋空间。而除了产品升级、技术更新,海尔空调也迭代用户交互方式,从全国卖场直播洗澡、吹白毛巾、演示“1杯水”到“8分钟吞光”实验,让用户通过场景化的体验,吹到并看见海尔的洁净好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