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男神空调健康送风 智能感应引领冷年新方向

2017-09-30 09:13:00来源:扬子晚报作者:朱姝

  扬子晚报讯(记者 朱姝)昨天,海信在南京举行“立体空气 中国智造”男神空调线下体验分享活动。2017年初海信自主研发推出“懂湿度”的男神系列空调产品,对空气的温度、风速、洁净度、湿度进行全方位控制,在业内开创出“立体空气”战略新方向。在2018空调行业冷年开年之际,海信空调男神系列空调再次升级,全新一代金风玉露系列(X620-A1)重磅亮相。

  海信一举打破空调产业在过去一个多世纪的“冷、热、洁净”三维创新体系,赢得了市场的一片好评。金风玉露X620-A1还具有无极广域风帘功能,不仅送风距离远更强劲,而且实现水平和垂直立体组合送风,无极调节无穷模式组合。在智能方面,升级语音控制,通过语音可轻松实现开关机、调节模式、调整温度、调节风量等,I Feel智能随身感通过人机对话方式,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之间的偏差,营造舒适恒温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