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国庆业绩增长85%领跑年轻家电市场

2017-10-10 16:24: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国庆长假结束,各大厂商的促销大战也随之进入收尾阶段,在这场激烈的销售竞争中,家电市场继续以绝对优势全面领跑,多品类同比销售翻倍。其中,统帅空调1-8号业绩增幅85%,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专家认为,统帅空调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抢眼的销售成绩,源于其承接年轻化的品牌战略,在新产业形势下统帅空调秉承年轻思维,实现产品外观与功能的不断创新,从而持续领跑年轻家电行业。

  有分析指出,“金九银十”作为家电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历来是各大家电品牌进行激烈角逐的时期,而有“2017年最长假期”之称的国庆双节长假更是成为许多家电厂商冲刺业绩的黄金消费节点。同往年相比,今年黄金周家电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日益凸显,品质家电受到消费者更多青睐。在全新的消费环境中,统帅空调精准定位年轻消费者,联合天猫、京东等线上购物平台,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高颜值的家电产品,成功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也因此深得年轻人的信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化。

  通过精准挖掘快节奏生活下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与习惯,统帅空调颠覆传统,在技术创新上实现了较大突破。以统帅至享空调为例,它搭载了全新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将智能控温全面升级为智能温湿双控,用户只需一键启动,空调就会对室内外环境进行智能分析,并主动调节至人体最佳舒适温度和温度,创造降温不干燥、除湿不降温的舒适体验,同时还能借助智能调节达到显著的节能效果,实现比普通制冷模式能耗降低15%,全面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时尚简约和绿色消费的需求。

  除了以领先行业的技术创新成功圈粉年轻社群外,统帅空调还通过简约的外观设计,为产品注入了更多的年轻元素。例如,统帅至享空调大胆采用简约的“风之帆”造型,通过侧翼流畅的线条给产品营造出极佳的视觉触感,在整体造型上象征了年轻人“活力坚韧”的积极进取精神,为整机带来了更加年轻鲜活的气息,同时新颖的构造还能有效减小风阻,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事实上,统帅空调之所以能够获得国庆期间业绩增幅85%的好成绩,与其长期立足年轻用户展开的交互活动密不可分。从为义教班组织公益球赛、与全国各地知名民宿合作、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到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统帅利用品牌植入扩大年轻社群交互入口,在积极融入年轻社群的进程中,也为产品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用户资源,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从整体来看,统帅空调正是通过精准定位年轻用户,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庆销售业绩增幅85%的好成绩。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统帅空调以用户交互促进产品更新迭代,率先抢占年轻消费群的细分市场,满足了年轻人需求。可以说,统帅空调正加速自身年轻化战略转型的进程,在对年轻群体实施无缝链接的同时,全面推动了“轻时尚”理念的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