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唯一中标城市安监局项目

2017-10-18 08:49:00来源:北方网作者:

  继去年年底“十三五”工作实施以来,各个省份在今年相继印发并推进实施节能减排的综合实施方案,其中就包括老旧办公大楼的节能改造。10月11日,山西省一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针对空调项目进行招标,海尔凭借智慧节能、灵活便捷的更新改造整体解决方案,行业唯一中标中央空调改造项目。

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唯一中标城市安监局项目

  据悉,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办公楼已有多年历史,空调使用年限已经超10年,故障频发,机组能效降低,导致耗电量增大、制冷制热效果差、噪音大等问题,同时维护费用也越来越高。但在不影响办公的前提下,对整体办公楼空调系统实施快速改造,成为一个摆在行业面前的难题。

  “综合所有改造方案,海尔多联机推出的不用改装修就换新空调,以及智能远程操控技术,很好的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的改造方案实现不换管、不换线、不换内机、不破坏装修、不影响工作,把项目改造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