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参战双11拿下4大平台5项冠军

2017-11-13 17:3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1月11日消息:截至上午10点,海尔冷柜已稳拿5个冠军,包括天猫、京东、苏宁、国美4大平台销量冠军及全网销量冠军。根据实时数据显示,在冷柜开卖3秒钟后,全网第一单被海尔抢走。零点25分,海尔冷柜销售额就突破千万大关,销售数量已超越同期。近年来,海尔冷柜始终稳居双11销量榜榜首,此市场成绩与海尔冷柜高端智能转型之下的全方位引领密不可分。

图片.png

  价格引领——均单价高出全行业216元

  今年,高端转型成为海尔冷柜销量、销额同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冷柜行业TOP10品牌中,海尔冷柜平均单价最高,超第二名273元、超第三名435元。而从最近海尔披露的3季报数据看到,海尔冷柜在平均单价超行业216元的前提下,市场份额占比依然高达38.09%,实现大幅领先,由此可见海尔冷柜的高端转型已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技术引领——行业第一深冷速冻技术

  在新的消费背景下,市场主导权在用户手中,以用户为核心、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的科技创新才更有市场价值。青岛海尔3季报数据披露,海尔冷柜份额占比居行业第一,首位度约为2.3,占据冷柜市场主导地位,这与海尔冷柜用创新技术解决用户生活难题密不可分。

  举例来讲,不同食材需求的存储温度不同,高端食材需要更低的温度冷冻,来锁住食材的新鲜营养。然而,传统冷柜由于冷冻温度不够低,导致高端食材细胞失去水分、营养流失等。在充分考虑日益增长的冷冻保鲜需求的基础之上,2017年,海尔冷柜研发并应用了风循环技术,实现了行业第一冷冻速度,以深冷速冻满足了高端食材的存储需求,使得海尔冰蓝冷柜受到了消费者的偏爱。

图片.png

  引领背后——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在发力

  海尔冷柜的高端化转型与技术引领得益于其布局世界的研发中心、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同样也离不开对用户需求的实时洞察。将用户需求渗透于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一系列产业运行体系当中,才能彻底为用户解决难题。海尔冷柜通过交互定制平台关联用户,使用户需求和解决方案对接的时间越来越短,且有助于满足用户的差异化消费需求。

  近年来,海尔冷柜坚持产品创新“以人为本”的原则,旨在创造用户最佳体验,让用户需求成为撬动企业和产品创新的原动力。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已连续6年蝉联全球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