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2天!海尔热水器双11全网NO.1占据半壁江山

2017-11-13 18:2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根据第三方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0月20日0时—11月10日22时结束的22天预售周期内,海尔电热水器全网销售份额排名第一。

图片.png

  根据数据分析,海尔电热水器在预售期间全网销量占比达到49.6%,占据半壁江山。换句话说,每2个选购电热水器的家庭中就有1个选择了海尔。另外,在天猫平台海尔电热水器销售份额目前也是位列第一。

  今年双11,对于热水器产业来说,不再只通过降价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产品自带属性”成为各品牌进行区分的核心。海尔今年以“全新一代”的全明星热水器产品为主力,成功推出了带有变升速热、高温抑菌技术的MT3电热水器,以及带有专利一氧化碳主动安防技术的WD6燃气热水器,这2款天猫定制产品均成为了热销单品之一。

  双11正式开战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就目前而言,海尔热水器能否成为今年电商平台最大的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