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单型号万元洗衣机1小时破百万:用户将卡萨帝推向高端第1

2017-11-14 0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双11,用户拿双手将卡萨帝洗衣机推向全网高端第一位置的背后,正是卡萨帝洗衣机在过去几年来持续为用户打造唯一原创的科技新品。可以说,这完美演绎了企业科技创新的最大价值,那就是推出一系列赢得用户芳心的科技产品,引领技术创新和消费趋势。

  单品定价11999元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会场售价最高、也是唯一一款过万的洗衣机,在今年双11大促爆出最大冷门:一个小时内销售就破百万。这在将首次参加双11大促的卡萨帝洗衣机,推向全网高端洗衣机“冠军”的位置同时,也给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电商平台注入新的信心,即高端高价值大品牌在电商平台也能引爆消费。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融入中国经济的各个领域,带动了电商的蓬勃发展,并加速线下与线上消费的快速融合,由此双11狂欢节已不再是单纯的价格战,越来越成为高端精品、国际大牌的主战场。尽管是首战双11,作为国际高端大牌的卡萨帝洗衣机仍然以单品1小时卖出百万的成绩证明:卡萨帝在世界高端家电领域的领军地位已不可撼动。凭借科技创新引领高端转型,卡萨帝不只是赢得高端家电市场的第一份额,还成功抢夺消费心智的第一位置。

  首战告捷:卡萨帝刷新高端洗衣机成交新纪录

  单品定价11999元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尽管是会场售价最高、也是唯一一款过万的洗衣机,但却在今年双11全网平台创造了一小时单品销售过百万的好成绩。这也刷新自双11大促创立9年来的成交新纪录,开启了高端洗衣机在电商平台销售引爆的大幕。

  在今年的双11狂欢中,全网洗衣机万元以上的高端机占比不到7%,但卡萨帝的对手却是博世、美诺几大欧美老品牌,竞争可谓相当激烈。不过,卡萨帝洗衣机战报显示,1小时单品销量就突破百万,卡萨帝成为今年双11高端洗衣机市场的最大赢家。

  提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早已成为全球洗衣机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式产品。原创发明的双滚筒分区洗护,在原有波轮、滚筒洗衣机品类基础上开创了双滚筒洗衣机新品类。这种上下筒分区设计,可以实现同时洗护、独立洗涤操控,并且通过6路进水系统避免交叉用水,为消费者提供30种专属和高端洗护模式,享受健康纯净洗护体验。

  更让追求高品质生活消费者青睐的是,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静音效果也让业内震惊。宇宙双子星的平衡设计原理,独创的7维减振、钢骨一体化设计和涟漪减震侧板,让卡萨帝完美解决噪音这一行业难题。这也让高速运行的卡萨帝洗衣机“一个香槟杯为着力点,7层64个香槟杯三角倒立”产品演示,成为行业的美谈。

  从发明之初,卡萨帝就确立了走高端、高品质的道路,产品也遵循原创科技,创新设计的理念。凭借创新产品卡萨帝逐渐实现在高端市场对外资的超越,今年双11电商狂欢中,卡萨帝洗衣机击败博世、美诺等只是一个缩影。卡萨帝的胜利,也代表了中国高端家电的转型的胜利,展示了中国高端制造抗衡外资的实力。

  再创新高:卡萨帝科技创新通过用户考验

  技术再领先、产品再具创新性、品牌再高端,自说自话没有用,说到底还是需要市场来证明、消费者来评判。这也是最近十年来,互联网带给家电制造企业的最大启示。可以说,卡萨帝洗衣机首次征战双11就迎来开门红,不但对中国高端家电品牌的塑造具有重大意义,更是卡萨帝高端竞争力首次接受线上年轻消费者的公开检阅。

  当前中国消费需求和理念正在向高端化、个性化升级,卡萨帝产品的创新是顺应了消费需求的升级和变化的创新。在卡萨帝看来,“高端”的最终意义在于消费者认可,科技创新也是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为最终目的。为此,卡萨帝还专门定义了科技创新的三个价值标准:技术原创性,产品差异化,用户认同感。

  在这一思路指引下,卡萨帝着力构建社群体系,并打通高端用户群和全球14个设计中心、包括麻省理工等在内的28个合作研发机构的通道,不但实现制造体系的高端化,而且让创新真正成为针对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创新,成为有价值的创新。

  这也是卡萨帝能够在线上、线下两个舞台,同时与外资洋品牌抗衡的底气所在。据中怡康最新1-9月数据显示,卡萨帝整体均价超行业近3倍,而且市场份额不断提升。比如在滚筒洗衣机万元+以上市场,卡萨帝的市场份额高达66%。

  作为全球化品牌,卡萨帝早已走上世界舞台并且释放高端品牌的全新魅力。欧洲、美洲、澳洲、东南亚等主流渠道,处处可见卡萨帝的身影。其中欧洲市场,卡萨帝意式冰箱高端系列实现同比增速两倍多;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则成为英国C渠道、法国B渠道主推的高端产品。

  首次参战双11,卡萨帝就创下了单型号万元洗衣机一小时内销量破百万的纪录。一方面是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更多的则彰显出卡萨帝品牌的高端号召力。在中国高端消费需求迎来爆发期,家电产业转型进入深水区的当下,卡萨帝也将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高端转型提供更多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