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家!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终身免费包修”

2017-11-21 08:5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入冬以来,全国各地厨房火灾事故频发,时刻威胁人们生命安全。而造成厨房火灾高发的原因,除了跟燃气灶老化、燃气泄露有关外,也与人们忘关火的厨房陋习有关。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不仅能在烧干锅时及时熄火保护,还推出世界独家终身免费包修服务,从根源和制度建设上确保质量安全。

  行业普遍保修1—3年,海尔终身免费包修

  根据国家强制执行的三包规定,家电免费包修期为1年。另外,除了这1年的包修期外,大多数企业也都承诺1到3年不等的保修期,在保修期内,用户申请维修照样需要支付上门费、维修费等费用。更有新闻曝光,部分企业故意延迟维修,等免费包修期过后收费维修,使消费者体验大打折扣。

  相比之下,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则在行业内实行唯一终身免费包修服务。而一台燃气灶的使用寿命为8年,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在寿命期内都会为用户免费维修产品。

  那么,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推出世界独家终身免费包修的底气何在?众所周知,燃气灶不同于普通家电,是用户每天都要使用的损耗品,更涉及到天然气、煤气等安全问题。而海尔敢承诺终身免费包修,就是源于自身过硬质量和在安全保障方面的自信。

  在安全方面,普通燃气灶只有熄火保护功能,当燃气灶意外熄火时能做到自动断气,但这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隐患。例如,用户忘记关火、大火不坐锅,这些生活中不经意间的陋习,足以引发烧干锅和厨房火灾安全事故。据博燃网统计,2017年上半年我国共发生燃气爆炸事故389起,共造成558人伤亡,而这些事故大多都与燃气灶质量差以及用户忘关火有关。

  相比之下,海尔在行业内首推的防干烧燃气灶就能终结这一难题。一旦发现烧干锅或者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的情况,燃气灶就会立即熄火保护,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终身免费包修背后是世界最高质量标准体现

  而在质量方面,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不仅达到中国质量标准,也是全球唯一一个执行中美双重标准的企业,严格控制产品材质。例如,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火盖和火盖座材料采用H59铜,耐腐蚀,不易生锈、变型,使灶具使用寿命更长。

  而在燃气灶内部的气电设计上,普通燃气灶大多都是线路和气路混合,内部杂乱无章,这就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但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不同,完成采用气电分离设计,避免线路交叉。并且所有电器部件设计远离高温区域,防止高温老化,所有的电器部件也均加隔热盒,防止高温老化,延长使用寿命。

  另外,在燃气灶面板选择上,普通燃气灶面板厚度普遍是6mm,在受热不均或受到重物冲击的情况下易爆裂。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钢化玻璃面板将厚度达到8mm以上,能很大程度上避免意外发生,保护用户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出厂前还能经得起3.5斤铁板的跌落实验。

  当然,除了材质上的选择外,燃气灶的出厂检测也有着天壤之别。例如,一款合格的燃气灶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气密性检测,普通燃气灶的气密性检测都只有2到3项,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为了提高产品的安全系数,每台产品在出厂前都要经过5道气密性检测,检测部位达10个,确保整机使用不漏气。

  安全,是燃气灶之本;质量,是企业之本。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世界独家终身免费包修,不仅为用户带来终身免费包修的利好,也为行业的质量标准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可以说,海尔推出的终身免包修服务,也同样是海尔质量的通行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