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大容量酒柜今天首度亮相青岛葡萄酒博物馆

2017-11-23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2日上午10:00,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发布会在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开幕。来自青岛地区的葡萄酒代理商和葡萄酒爱好者出席,现场体验新品酒柜,交流储酒心得。

  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为占地总面积8000平方米的欧式古堡建筑,是国内第一座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地下博物馆,同时也是国家AAAA级景区。其以葡萄酒历史与文化展示为主题,馆内设有天然葡萄园、器皿展馆、历史展馆、中国馆、国际馆等多个主题展区,展示着葡萄酒的渊源演变和生产工艺。

  基于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的会址优势,发布会现场首先开启了高端葡萄酒品鉴、酒文化交流等环节,作为卡萨帝新品揭幕的前奏。出席现场的酒商及藏酒爱好者也针对现代储酒的主要设备——酒柜,分享了各自的观点与见解。随后,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正式发布:它实现了0振动、0波动、0噪感酒窖级储酒效果,同时可一次性储酒128瓶。“此外,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还搭载了一台酒柜三温区、滑动控制、阻尼滑轨、珍品抽屉等技术创新与设计升级,从内到外、从零部件到系统全面更新,实现了温区、零部件、材质、设计、细节、操作6大层面的升级。”工作人员介绍。

  “这款酒柜的独立温区功能非常实用,我家里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可以同时存放,不仅节省空间,也更方便。”有着十余年藏酒经验的付先生对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赞不绝口,他弯腰仔细查看了酒柜内部的每一个细节,频频点头称赞。

  据国际权威机构预测,未来几年,中国葡萄酒市场消费容量将增长40%,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消费国。今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中国葡萄酒进口额与进口量齐增近30%。随着海内外葡萄酒市场的热度持续升级,国内家庭储酒需求也随之提升,而卡萨帝以大容量版固态制冷酒柜的推出,带动了全球高端酒柜行业站上一个新起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