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2大全球化创新成果首次亮相迪拜

2017-11-27 18:13:00来源:艾肯空调制冷网作者:

  11月26日-29日,2017年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以下简称BIG5)于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60个国家3500家展商参展。在中国馆现场,作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海尔中央空调携全系节能产品齐聚迪拜,其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和全球首创MRV5无线多联机的2大创新产品首次亮相中东,现场获得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

  海尔中央空调2大全球化创新成果首次亮相迪拜

  Big 5展会始办于1980年,辐射中东、欧洲、北非、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本次展出规模达12万m2再创新高,仅展会当天就吸引全球约10万专业用户前来。据《中东经济文摘》(MEED)预测,2018年海湾国家民用建筑市场发标额有望达到690亿美元,由于迪拜获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等因素影响,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市场规模差距有望缩小。

  2大全球化创新产品首次亮相中东

  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火爆和持续发展,带动了对建筑设备、材料、暖通空调的强烈需求。展会现场,为了适应当地用户高温气候需求,海尔中央空调推出T3工况(52℃)柜机和多联机,并成功获得阿联酋ESMA认证。海尔MRV多联机凭借PID技术,行业温度调控范围由±1精准至±0.5,满足不同功能分区的空气需求,成功获得阿曼Radisson Hotel、阿尔及利亚Mobile Art等全球各行业品牌的一致认可。

  据海尔中央空调海外市场总监战杰介绍,本次海尔展出的MRV多联机新品,应用Zigbee无线通讯技术实现内外机互联,大幅减少改造难度,同比行业节约50%以上的施工周期。同时单模块26HP,最大4模块组合104HP,占地面积减少20%,极大地节省投入成本,受到欧美、澳洲等地区客商的关注。在这些地区,节能建筑被大力推广,也正迎来老旧建筑节能改造潮。

  海尔中央空调2大全球化创新成果首次亮相迪拜

  (美国AHRI认证机构现场颁发认证证书)

  2015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伊斯法汗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品牌正式进军伊朗,创造了中东首单。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采用磁悬浮无油运转技术,在运行时实现零摩擦,减少了油路系统、油泵等零件事故的发生,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与精确度,可减少50%的能源消耗,使用寿命由行业的15年延长至30年,解决了中央空调能耗高和维护成本高的两大行业性难题。

  自主品牌出口,深化全球化战略

  据阿联酋官方数据显示,中东地区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的重要市场之一,已有4200家中国企业在阿联酋开展业务,这离不开中国品牌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其中,海尔中央空调以“三位一体”的全球化发展策略,即当地设计、当地制造和当地销售和服务的本土化战略,通过个性化定制方案全方位满足不同区域用户需求。目前行业其他厂家也陆续在海外建立分公司,在销售等环节实现人员的本土化。

  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的海尔中央空调志存高远,凭借在绿色建筑节能领域的雄厚实力,积极打开国外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继2013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首次代表中国出口澳大利亚以来,目前出口范围已达北美、亚太、中东、欧洲、大洋洲等地区,覆盖全球5大洲。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2017上半年海外市场销售同比增长25%,其中欧洲市场增幅高达36%,南亚市场增幅实现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