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6路进水系统让上下双筒独立进水

2017-12-01 09:0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原创一机双筒,及6路智能分水系统等高科技,在全球市场上具有极大影响力,上市后备受行业关注,并获得消费者认可。数据显示,今年1-3季度,卡萨帝洗衣机在国内万元以上市场取得了66%份额占比,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成绩占第一位置。

  原创高科技背后是卡萨帝最大程度聚合用户资源,对用户诉求的深入洞察和精准把握。早在上世纪80年代,洗衣机就开始广泛普及并进入千家万户,成为最早意义上的家电“三大件”之一。随着科技不断升级,洗衣机功能越来越多,但不断迭代的科技到底能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洗护服务?

  卡萨帝双筒独立进水解决用户两大诉求

  用户选购洗衣机第一诉求是洁净衣物,进阶需求是护理纤维。洗衣机最初诞生的目的是替代劳动,结束手洗衣物的历史,随着需求迭代,用户对洗护不磨损、不褪色、不变形的需求愈加明显,同时二胎家庭的增多又催生了分类洗、分区洗、婴幼儿衣物单独洗的诉求,这对目前以单滚筒为主要形式的洗护市场提出了严峻考验。

  在第一阶段诉求达成上,行业推出了多种净衣方案,如升级排水系统、增加洗涤程序等,分层次提升洗护体验,并逐渐向第二阶段递进。在第二阶段诉求达成上,卡萨帝走在了前列,双滚筒分区洗配合6路智能分水系统,将高端洗与分区洗、健康洗方案合为一体,一举解决两大需求。

  双滚筒+6路智能分水系统:分区、健康洗护

  2014年双子云裳洗衣机发布上市,1台洗衣机、上下2个滚筒的构想变为现实,双筒运转不仅多了1份洗护空间,更让分区洗得以实现。如何让双筒进出水系统不受彼此干扰?卡萨帝原创6路智能分水系统,让上下筒独立进水、完全隔离、零交叉用水,“大筒、小筒独立洗护”;同时它还具有“智能水重用”功能,能够在洗衣过程中检测上筒用水洁净程度,按需调配给下筒使用,这意味着为节约用水、推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在上下水设计上,双子云裳洗衣机有着零残留排水的美誉,底置排水阀门,能将污水排净无残留,进水管选用优质PVC新料制成,管身柔软、低温不硬化,自带金属接驳头耐高压防爆。

  6路智能分水系统表面上实现了多个管道供双筒独立进水,实际上内部管道设计、进水系统的独立运行具有极高的原创性、先进性与引领性,将滚筒洗衣机进水系统从节水节能逐步向节水、健康、绿色环保的方向迭代,6路进水管道既能独立工作又能相互配合,与双滚筒一起构成一个科学、有机整体。即使是将卡萨帝6路智能分水系统全部拆解开来,将其制造机密曝光于行业、供其他品牌学习,它们所能模仿的也仅仅是6路进水的表面形式,而无法窥探复制其独立进水、健康洗护的真正内核。

  双子云裳洗衣机早已成为洗衣机发展史上的经典产品,原创一机双筒创造了双滚筒新品类,上下筒分区洗首次实现2个洗护空间、2种洗护程序同时进行,既可同时洗护又可独立操控;配合6路智能分水系统独立进水,让洗衣机第一次有了既能健康洗又能节约水资源的新定义。可以说,带动洗护变革升级的卡萨帝真正做到了独创性、领先性、普适性和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