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月:海尔净界空调“吞光”魔术展现洁净空气实力

2017-12-04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日,海尔2018新品全球首发暨感恩月开幕盛典在青岛广电大厦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感恩月活动中,海尔空调在全国42城同步上线净界套系、舒适风套系和高端云鼎套系6大新品,为用户升级健康新鲜的空气体验。现场,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挑战魔术师演绎“吞光”魔术,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现场,魔术师施展“魔法”变出大量烟雾。同样,在舞台上两间密闭玻璃房充满烟雾,玻璃房上方射出两条清晰的光束。此时,PM2.5浓度超过2600μg/m3。那么,“魔法”能将光束变消失吗?魔术师表示难度很大,并将难题抛给了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被放置在一间玻璃房内,随着空调开启净化功能,大屏幕上可观看到,微距镜头下雾霾颗粒物逐渐减少。几分钟后,玻璃房内灰尘颗粒清除干净、光束消失。此时,PM2.5浓度降至10μg/m3以下,空气质量达到优等级。与此相反,另一间玻璃房内,光束清晰可见,雾霾浓度依然没有变化。

  时下正值雾霾季,表演中一间烟雾弥漫的玻璃房正是许多家庭的室内“雾霾”写照。目前在中国最大的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空气合格,因此带有净化功能的空调和净化器产品成为消费趋势。

  带有净化功能的空调效果怎么样呢?CADR值(洁净空气量)是衡量空气净化类家电净化能力的核心指标。一项测试数据显示,普通除霾空调6小时除PM2.5的CADR值是200m3/h。如果短时间运行,普通空调净化效果微乎其微。相比之下,海尔空调20分钟CADR值达到450m3/h,测试发现,海尔净界自清洁柜机开启净化后,室内PM2.5从19000 μg/m 3降至14μg/m 3,效果和净化器一样。

  众多周知,保证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必须增大循环风量。高风量带来高噪音,给用户带来干扰。在噪音测试中,空气洁净量在300 m3/h

  自11月17日以来,先后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用户代表和中科院院士组成的专家组,对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做了测评。经三方鉴定,净界空调的洁净空气效果获得了国际领先水平鉴定、嘉电、空·净合一特色认证等三个权威头衔。

  感恩月期间,全球用户均可获得海尔空调产品和服务升级带来的便利,享受一年免费换新机和深度清洗等服务。目前,海尔空调在全球拥有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日本AQUA、统帅、卡萨帝等多品牌集群,自清洁空调实现中国造、泰国造、巴基斯坦造、印度造、越南造等五国造;在国内,海尔自清洁空调销量超过800万套,份额占比行业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