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热水器3大原创科技补齐行业3大短板

2017-12-07 17:4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6日,卡萨帝热水器以“科技颠覆行业 电燃创领巅峰”为主题展出晶典传奇CT1、晶典传奇CH、铭钻F3三大新品,并通过LED屏幕的动态画面对其3大原创科技进行了“深度解剖”。据悉,这3款热水器分别以行业原创双水伺服零动恒温、主动消除一氧化碳、钛金恒护科技,补齐了热水器行业长期存在的3大技术短板,以科技重新定义国际高端热水器。

  一直以来,热水器行业存在着3个技术短板:燃气热水器难以使水温保持恒定不变、难以消除一氧化碳中毒威胁,电热水器无法实现连续多年加热效率不降低。如今,这3大行业短板被卡萨帝一一补齐。

  从伺服到双水伺服 实现恒温用水

  对燃气热水器来说,水温控制是长期存在的难题。当前,不少高端品牌开始采用水量伺服装置,以快速实现水温精准恒定,这也成为热水器行业技术创新的一大方向。

  卡萨帝晶典传奇CT1热水器则在此技术上继续深入,最终研发出双水伺服零动恒温科技,双水量伺服器实现进水、出水双调节,水量、燃气、空气三维度调节,不会出现冷热水交替现象,保证±0.5℃恒温精度,用户可随时享受恒温沐浴。“我家先后用过3款燃气热水器了,经常洗着洗着水温突然变凉,要等差不多半分钟才能恢复原来的水温,天冷的时候都不敢给宝宝洗澡了。”了解卡萨帝晶典传奇CT1后,用户龚女士一改以往对燃气热水器的看法,当即决定要订购一台。

  一氧化碳排量从80PPM到10PPM 实现安全用水

  燃气热水器的另一个短板,就是无法避免一氧化碳的排放,洗浴安全堪忧。经实测,行业高端品牌仅能将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80PPM左右,无法彻底根除一氧化碳中毒威胁。

  针对这一点,晶典传奇CH热水器搭载了卡萨帝全球首创的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安全技术,将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10PPM,优于国家标准60倍,可实现安全0隐患。据悉,此技术早在2003年就被应用于“神州五号”飞船的一氧化碳过滤装置中,应用于家电行业尚属首例。

  从8年寿命到10年恒护 实现抗腐耐用

  燃气热水器的痛点集中在安全、舒适层面,而电热水器常被用户诟病的是其使用寿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出台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细则》规定,电热水器的使用年限为8年。而实际上,由于加热管耐高温的强度有限,大多热水器不足8年就需要更换一次加热管。

  卡萨帝铭钻F3热水器则应用“钛金恒护”科技,以航天深潜级材质——钛金打造加热管,开创了电热水器品质耐用的最高标准,钛金加热管强度高、耐腐蚀、耐高温,可实现“0腐蚀”,可保证10年加热效率不降低。

  3大“原创科技”带动高端市场持续增长

  当前,国内一二线城市热水器存量的逐渐饱和,用户对于热水器的升级换代需求逐渐提升,品牌面临转型升级。中怡康数据显示,在住房环境改善、健康意识上升等因素影响下,1-10月热水器产品增长8%,预计2017年热水器规模超600亿元。

  这其中,卡萨帝对高端热水器市场的带动作用不容小觑。通过3大走在行业前沿的原创科技,卡萨帝不仅将热水器恒温用水、安全用水、抗腐耐用三大高端品质落地升级,为用户打造了系统化的高端用水解决方案,更满足了高端家庭对热水器的进阶需求,在技术升级、设计创新、工艺改善等方面均成为行业典范。

  如今,在燃热、电热两大领域,卡萨帝都已成为国际高端用水典范。通过3大原创科技的推出,卡萨帝更是引领着新一轮行业转型革新,也推动着全球卫浴产业的高端化转型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