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馨厨获物联网质量认证 制定物联网标准

2017-12-12 20:32: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2月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CTTL)主办的“智能·互联——泰尔论坛2017”在北京举行。期间,搭载智慧家庭行业唯一的物联网操作系统——海尔UhomeOS系统的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BCD-611WDIEU1通过国家物联网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首批测试,获得中国国家物联网产品质量认证IOT-01号证书,标志着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达到物联网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在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道路上,将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的物联网化转型,已经成为了海尔以及整个中国制造业的转型方向。而且在这一方向上,海尔冰箱一直都走在行业前沿。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自2015年上市以来,至今已经实现了从电器到网器,再到物联网生态平台的换道超车,这一切主要还是依靠海尔冰箱在物联网交互技术上的创新和迭代。

  此次,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通过国家物联网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首批测试,也体现了海尔冰箱在物联网技术创新方面的成熟,并对全球物联网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到了引导作用。而且,依托馨厨冰箱在技术上的颠覆创新,海尔冰箱还将牵头起草全球首个物联网标准。此举不仅将为全球物联网行业发展提供专业的标准支撑,更证明海尔冰箱让中国制造掌握了行业主动权,领先于欧美日等老牌技术强国。

  从产品的创新方面来看,搭载海尔在物联网时代专为智慧家庭定制的操作系统UHomeOS后,海尔馨厨冰箱成功化身成为厨房美食生态圈的核心,集合了食谱推荐、烹饪管理、门禁远程控制、娱乐交互、链接食材采购等丰富功能,串联起人、智能家电、生态服务三张网,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智慧厨房的美食解决方案。

  与行业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也拥有明显的优势。除了唯一拥有的智慧美食云平台之外,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还搭载了干湿分储、智能恒温、智能杀菌等领先的保鲜科技,真正的集智慧、保鲜于一体。此外,在海尔馨厨自有的安心食材生态圈中,还整合了近400家国内外顶级资源商,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对美食的所有场景需求。

  作为行业唯一成功转型物联网生态平台的智能化创新产品,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通过物联网智能交互技术的自主研发,早已突破了行业智能交互方面的技术瓶颈。随着用户使用习惯、成员数据等大数据的积累,这个生态平台给用户带来的生活场景体验也将更加成熟,并且大幅提升生态平台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