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也是世界NO.1,却被自家大哥海尔冰箱罩住了光环

2017-12-20 18:1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提到海尔,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冰箱,从30年多年前为了质量砸冰箱到现在世界保鲜标准“海尔造”,海尔冰箱已经连续9年蝉联全球销量NO.1,在研发、科技、智能上拥有绝对话语权。事实上,海尔洗衣机也是世界NO.1,各种实力也不亚于冰箱,只是在自家大哥的风头之下,自身光环被罩住了。所以,用户第一时间想到的始终是冰箱。

  在全球冰箱行业,海尔的地位是有目共睹的,凭借全球化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经牢牢占据行业NO.1的地位。同样,海尔洗衣机能够连续8年取得全球第一的好成绩,成为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与其“三位一体”的全球化战略密不可分。海尔洗衣机在全球设有5大研发中心,23个制造基地。刚刚投产的印度制造基地,是海尔洗衣机在海外首条能同时生产波轮和滚筒产品的生产线,当地90%的海尔洗衣机都将实现“印度造”。

  正是凭借汇聚全球资源的研发实力,海尔能将用户需求迅速转化为先进技术,并以最快速度推出契合当地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在冰箱行业,大多数颠覆性的产品都出自海尔,例如干湿分储冰箱、全空间保鲜冰箱。在洗衣机行业,海尔几乎主导了每一次行业变革。高效节能的双动力洗衣机被称为“行业第四种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开创“健康洗”潮流,安静平稳的直驱洗衣机则为用户带来极致安静平稳的洗护体验。每一项产品都直击用户痛点,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潮流。

  在智能领域,海尔表现得也尤为出色。海尔推出的馨厨互联网冰箱,可以自动识别冰箱里的食物、还能自动推荐菜谱…无独有偶,在洗衣机行业,海尔同样扛起了智能的大旗。海尔洗衣机通过为衣服加上RFID “芯片身份证”,能智能识别衣物材质、颜色等,匹配专属的洗涤程序。此外,海尔洗衣机还对洗护生态圈进行延展,从衣物洗护到鞋类洗护,以生态圈思维实现洗鞋机行业的智能引爆,实现专业洗护第一品牌的引领。

  所谓“术业有专攻”,海尔冰箱和洗衣机凭借着自己的专业性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同时,这一结果也再次表明,海尔洗衣机并不比冰箱差,也是世界NO.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