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

2018-01-08 12:5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走进家电卖场,经常可以看到抢眼的宣传标牌、宣传册,以及导购员主动向消费者讲解、推荐家电产品的现象。在用户挑选产品、货比三家时,此类情景人们已经屡见不鲜了。近日,全国各大卖场刮起了一阵“观影”新风潮:买海尔冰箱前,先看1分钟纪录片,直观地向全国用户呈现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原创的智能恒温科技。

  事实上,这是海尔冰箱“弹珠击生肉”实验在终端的落地。纪录片中,普通风冷冰箱因化霜升温产生的温度波动会使冰晶刺破细胞,导致牛肉失去弹性、被弹珠一击而破,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以首创的智能恒温技术解决了这一问题,顺利接住弹珠而且毫无破损,印证了其在冷冻保鲜领域的卓越成果。有分析称,海尔冰箱将产品测评从高度机密的实验室搬到线下卖场,为每一个普通用户提供亲自“检测”家电的平台,真正实现了与全国用户对话。

20171227110511_副本

  唯一冷冻保鲜:海尔冰箱以恒温破解用户痛点

  据悉,此次交互体验共有2种方式:一种是通过卖场导购员的手机观看纪录片。在卖场,每一个导购员的手机就是一个视频播放终端与交互入口,所有导购员的手机内皆备有海尔冰箱保鲜对比纪录片。另一种则是通过海尔卖场的10万张屏观看纪录片。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及乡镇卖场中,海尔全面覆盖了10万张搭载智慧云店APP的电视大屏,通过10万张屏搭建的交互平台,用户可清晰地观看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保鲜效果。

  借助终端资源作为交互渠道传递新技术的方式,海尔冰箱为用户交互打开了一个新入口,这个新的入口则是从用户生活中的储鲜难题出发的。例如,冷冻室肉类食材在冷冻一段时间后,肉质发干发硬、解冻流血水、食用口感发柴等问题,一直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用户痛点。为此,海尔冰箱通过对常食用的1258种不同食材进行研究,率先研发出冷冻智能恒温技术,以恒定的温度避免牛肉等肉类细胞因温度波动过大被冰晶刺破的情况,保持牛肉原有的新鲜营养及弹性,为用户提供了冷冻生肉的最佳解决方案,也实现了行业唯一冷冻保鲜。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海尔开启全空间保鲜时代

  事实上,除冷冻保鲜外,海尔冰箱在冷藏层面的创新也颇具成效。由于行业中大部分冰箱的冷藏室只有单一的湿区,简单地通过统一送风制冷,解决所有食材的保鲜问题,却忽视了果蔬、干货等对保鲜环境的不同要求。面对用户的“保干”需求,海尔冰箱通过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实现对干货、果蔬食材精准制冷保鲜,保证干货食材不返潮、果蔬食材不失水。同时,海尔冰箱还以此技术为蓝本主导制定了国际IEC保鲜标准,也创造了中国家电行业在国际标准上零的突破。此外,凭借着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海尔冰箱还制定了行业首个《全空间保鲜电冰箱标准》,推翻了行业固有的保鲜习惯和模式,带领世界冰箱制造业迎来全空间保鲜新纪元。

  在硬件上,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还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行业首张《食品接触安全认证证书》,这意味着其内胆、门衬、涂层等通过了近50项检测,达到可食用级别。可以说,不论是颠覆性科技还是产品硬件,海尔冰箱的创新都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而这也是其被用户高度认可的关键因素之一。

550WDCG左侧

  据悉,近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新品BCD-550WDCG的上市为冰箱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而作为“人单合一”模式的践行者,海尔冰箱在卖场终端展现原创科技,实现员工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进而实现产品创新。海尔这种将用户需求作为产品创新迭代的基础的方式,不仅将获得用户终身价值,也将成为全球家电业发展的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