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系列抵1个行业 海尔双动力16年卖出3000万台最畅销

2018-01-25 19:0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月23日,产业在线公布洗衣机行业最新销售数据,2017年1月-11月我国洗衣机销售4403万台,其中波轮产品销售2842万台。2842万台,是国内60余家洗衣机品牌共同努力的结果,而有一个品牌,一个波轮系列就卖出了同样的成绩,那就是海尔双动力洗衣机。自2002年上市以来,海尔双动力走进了3000万用户家庭,1个系列抵1个行业。

  波轮和滚筒是洗衣机市场两种最主要的产品类型,其中波轮依靠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但缠绕是波轮洗衣机洗衣时面临的一个普遍问题,缠绕不仅会给衣物的晾晒带来麻烦,还会对衣物造成一定的损害。为解决这一难题,海尔创新双动力技术,采用波轮和双筒双力驱动设计,实现了内桶和盆型波轮双向旋转、立体洗涤,既解开缠绕、降低磨损,又能省电节水,被誉为“世界上第四种洗衣机”。

  海尔双动力技术自诞生以来,经历了多次迭代升级。从普通双动力到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再到2011年上市的芯变频双动力,不断的升级和进步让海尔的双动力洗衣机性能出众,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业内人士评价,这一技术集合了波轮式、滚筒式和搅拌式三大洗衣机的优点于一身,实现护衣、高效、节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环保的洗衣方式。

  海尔双动力洗衣机不仅在国内深受好评,还得到了国外消费者的肯定。在法国,双动力洗衣机在向来以评审严格著称的“列宾国际发明奖”中获得金奖;澳大利亚,双动力被评为“最值得澳洲消费者购买的家居洗衣产品”;在日本,双动力洗衣机凭借个性化的设计和产品功能,被日本当地人形象地称之为“最速”洗衣机。

  海尔双动力洗衣机能够取得16年卖出3000万台的好成绩,离不开其背后过硬的研发实力。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1月18日,海尔双动力洗衣机单品拥有32项专利,在国内专利发明量中居首位。而且,海尔双动力还凭借其创新技术获得了诸多荣誉。2002年,海尔成功研发了“双动力”洗衣机洗衣机,并获得国际PCT发明专利;在2006年,“双动力”获得了第九届中国专利金奖,成为该届专利会上中国家电行业唯一的一个金奖得主。2007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发布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双驱动洗衣机》行业标准,标志着“双动力”正式成为洗衣机的行业标准。

  随着消费升级,洗衣机行业涌现出了更加多元化的用户需求。行业企业在加紧布局滚筒产品的同时,也要在波轮领域不断创新,方能应对全球用户个性化的使用需求。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始终围绕用户需求进行研发、创新和布局,推出了包括双动力洗衣机在内的一系列高质量差异化产品,成为其专业洗护第一品牌的最佳印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