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荣耀系列空调:钻石品质,耀目降临

2018-01-30 12:5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随着年关将近,全国各地又迎来了一波实力强劲的寒潮,已经普遍呈现出持续降温的状态。根据中国气象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我国各地会经历一场比之前更冷的寒冬。

  为了让全国人民尤其是没有暖气的南方同胞们更加舒适地过年,科龙空调重磅推出御寒利器——科龙荣耀系列空调。该系列空调以变频机的星耀空调和定速机的钻石空调为两大主角,以急速冷暖为主打功能点,同时具备除湿、静音等功能。据悉,此款空调已在天猫开售。

  冷暖中的王者:只为温度更贴心

  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绝大多数用户使用空调,首先看重的是能否在最短时间内达到自己想要的温度。科龙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快速冷暖为目标,匠心独运,在温度方面深入研发,持续发力。

  此次科龙发布的荣耀系列变频机——星耀空调,采用10-120转/秒 品牌直流稀土压缩机,从根本上造就了强劲性能,运行更稳定更节能。

  同时,科龙荣耀系列星耀空调具备OC(over clocking)超频冷暖技术,有效提升系统升频速度,拒绝空调开机后对温度的无限制等待。真正达到急速制冷制热,最大限度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除湿中的王者:只为空气更舒适

  市面上的空调已经普遍具有除湿功能,但大部分空调的除湿只能控制湿度,在除湿功能开启时,会产生温度下降的情况。而科龙荣耀系列星耀空调,拥有DFC智能变频技术。从用户的痛点出发,以“自然风除湿”为关键点。在做好控温的基础上,保持1.5L/h的强大除湿能力。通过动态自适应调整温度,避免忽冷忽热,实现恒温除湿,舒适送风。

  静音中的王者:只为睡眠更安心

  对于广大空调用户,尤其是上班族,在白天辛苦工作之后,最需要的就是晚上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这对于空调能否有效地达到静音效果,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很多用户表示,不开空调会冷或者会热,开了却被噪音吵得睡不着。原本给大家服务的空调却成了制造麻烦的机器,实在是得不偿失。

  鉴于此,科龙一直致力于打造“守护”用户好睡眠的空调。科龙荣耀系列星耀空调,内置直流变频压缩机,保证运行更平稳。采用斜片式不等距贯流风扇,可以有效降低气流共振,最大限度降低运行声音,使送风更柔和。静音低至20分贝,只为睡眠更安心。

  寒潮来了,各大空调企业也借此时机,相继推出了高能效的空调新品,而整个市场也开始从往年的价格战转型为价值战、技术战。科龙空调此次上市的荣耀系列,率先抢占先发优势,并展开了一系列营销活动,提前锁定了消费者。有需要购置空调取暖的用户,一定要在寒流到来之前抓住优惠时机,购置科龙荣耀系列回家,舒适暖心过“史上最冷”寒冬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