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颠覆传统的5大爆款洗衣机

2018-03-13 09:04:00来源:搜狐作者: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8AWE)上各大家电厂商普遍达成一种默契,更多地聚焦于颠覆性技术的输出。以洗衣机为例,新的技术从产品结构、驱动方式、洗涤方式到洗涤效率、节能等全维度创新颠覆传统。在以上种种革新之上,形成了以下的5大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技术:

  海尔快直驱洗衣机

  推荐值:★★★★★

  关键词:最全最快、节能

  推荐理由:

  海尔快直驱洗衣机由1个电机输出两种驱动力,分别带动内筒和驱动盘一快一慢同向运转,这相当于在传统滚筒纵向摔打的基础上加一个横向揉搓的力,大大提升洗涤效率,25分钟能洗干净一家三口的衣服,全球最快。在节能方面,较普通滚筒,快直驱省电达52%,比欧标A+++还要节能70%,目前已经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定为全球首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海尔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

  推荐值:★★★★★

  关键词:洁净、健康、容量大

  推荐理由:

  海尔全新一代“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颠覆了洗衣机诞生百年来的内外桶套桶结构,只留洗涤衣物的内桶,从根本上解决“桶脏”难题,实现零清洗。其在取消外桶的同时,洗涤容量提升20%。既健康,容量又大,可谓一举两得。

  TCL免污式洗衣机

  推荐值:★★★★

  关键词:洁净、健康、时尚

  推荐理由:

  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独特的免污式内筒设计,彻底告别污水洗衣,丰富的洗涤程序为衣物带来精致呵护,同时洁净效果出众,时尚外观设计,出色的洗涤效能,大面积的显示面板简单易用等。

  松下

  推荐值:★★★★

  关键词:柜式洗衣机、嵌入式

  推荐理由:

  2018AWE松下洗衣机参展品为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轻松嵌入柜体的同时又隐藏着596mm深度空间,10kg超大容量满足三口之家一周洗护容量的需求。外观更是颠覆了人们对滚筒洗衣机的美学认知,以柜式设计从感官上重新定义洗衣机,一体化机门尽显奢华。

  西门子

  推荐值:★★★★

  关键词:智能、杀菌、静音

  推荐理由:

  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品牌带来了智能洗护洗衣机iQ700系列洗衣机。拥有四大智能自检系统,令细菌无处可逃,超静音设计给用户安静洗涤新享受。

  博世

  推荐值:★★★★

  关键词:活氧除菌、无需水洗

  推荐理由:

  博世净效除菌8系洗衣机携全套健康洗涤解决方案亮相AWE。活氧除菌在不加除菌液的情况下即可去除高达99.99%的细菌,不但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异味,更无需水洗。更有10公斤大容量,让衣物随心一洗而净。

  小天鹅冷水洗涤科技

  推荐值:★★★

  期待理由:节能、洁净力无优势

  冷洗竟然比热洗得好?相信这个答案与大多数人的认知相悖。家博会期间,小天鹅推出水魔方冷水洗涤技术洗衣机,通过洗涤洁净力、缩水变形情况、耗电量进行横向对比,发现冷水洗涤在能耗及衣物缩水变形上取得优势,但洗涤洁净力方面却未体现明显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