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WE 海尔洗衣机让你意想不到的5大新功能

2018-03-14 08:5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大家都知道洗衣机是用来洗衣服的,其实,它还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功能。在2018AWE上,各家电品牌都推出不同功能的洗衣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海尔洗衣机有哪些新产品和新功能!

  洗衣机加上小终端,连污渍都能精准识别

  传统的洗衣机光会洗衣服,海尔洗衣机在加上搭载光谱分析技术和图像识别技术的手持衣物识别模块后,不仅能洗衣服,还能精准识别衣物材质、污渍、颜色等,智能程度可见一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MJpKRh7N3KzUVHI932lb4H0ZBHJzTkqicC7VgLl9ibnHnCIObTmBVBe4NjYlw9BFENw7dtaibCpa6dr29ros7yrA/640?wx_fmt=png

  “三重智慧”洗,能精确到当地水温、水质

  一件衣服能否洗干净跟衣服、水、洗涤剂息息相关。海尔洗衣机创新“三重智慧”洗,不仅能识别衣物、洗涤剂,还能根据地方不同,自动识别当地水质、水温,匹配最优洗护程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MJpKRh7N3LofibgCbmzFNHqXmciaOlFEelS28r2M3FaC59YvMFbWrEtjBibmRMvvSGibZT69uCYoRiaTCekhPfug9A/640?wx_fmt=jpeg

  别人都用内外套桶,海尔1个桶也可以洗衣

  洗衣机,大家都知道是内外套桶结构。但现在只有一个内桶的洗衣机也能洗衣服。海尔在AWE现场发布的“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取消传统外桶,断绝脏桶形成的条件,实现真正的健康。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MJpKRh7N3LofibgCbmzFNHqXmciaOlFEex6GKIdy8XJ7rY5eDfElu3Sd4Kibic5nsXZt1ro6Tme6NXHwhibgrCLPVQ/640?wx_fmt=jpeg

  同样是1个电机,却能输出两种驱动力

  同样是1个电机,在传统洗衣机上只能输出1种动力。海尔快直驱洗衣机却能输出两种动力,一个纵向摔打的力加一个横向揉搓的力,洗一家三口的衣物只需25分钟,全球最快。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MJpKRh7N3KzUVHI932lb4H0ZBHJzTkqV9pWGENHtXEFUD3tlrbCK7mTVLfibJnXc1qu7mVycQxrRxWeA4NSPcg/640?wx_fmt=jpeg

  先加热后煮烫,衣物99%以上的细菌都轻松去掉

  婴幼儿皮肤娇嫩,衣物的清洗需格外小心。在AWE现场,海尔推出专为婴儿家庭研发出的95度“烫烫洗”洗衣机,先加热,再采用95度超高温烫洗,除菌率99%以上,安全更健康。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MJpKRh7N3KzUVHI932lb4H0ZBHJzTkqhwL38DYB0NAX3UMwe6ZoeXf3MYgOnqspGF5S5XRaKpsFFdU3upbxjg/640?wx_fmt=jpeg

  物联网时代,海尔平台品牌战略的新成果是创成智慧家庭第1品牌,海尔洗衣机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始终坚持“人单合一”模式,将用户需求和科技创新紧密结合在一起,不断研发新产品新功能,持续满足用户的洗护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