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安全总有一失 海尔品质节推防干烧燃气灶万无一失

2018-03-16 11:1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一直以来,燃气安全是家庭消防安全的重点,忘关火、燃气泄漏、烧干锅等隐患不容忽视。而在“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为主题的全球品质节中,海尔厨电主推的防干烧燃气灶就能彻底解决此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带来不糊锅、不干锅的安全健康烹饪体验,让全国用户享受到智慧科技带来的品质生活。

  据悉,在此次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主推63款智慧新品,为春季家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销售、一站式服务”的美好生活成套解决方案。而作为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海尔厨电推出了包括防干烧燃气灶、“母婴级”纯物理消毒的光波巴氏消毒柜等系列智慧厨电产品。

  其中,海尔厨电主推的防干烧燃气灶就为用户带来了安全、健康的品质烹饪。虽然早在2007年国家便规定燃气灶必须加装熄火保护装置,但干烧、糊锅等问题仍是行业攻坚克难的难题。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在烧干锅、大火不坐锅时自动熄火保护,杜绝忘关火造成的安全隐患,为燃气灶加把安全锁。

  而自海尔牵头编制的《防干烧燃气灶》标准发布以来,行业渐从大火烹饪到安全、健康烹饪转变。普通燃气灶虽然满足大火力爆炒,但据营养医学证明,烹饪最适宜油温为230℃,当油温超过250℃时,食用油和油炸的食物中就会释放出名为苯并芘、亚硝胺等高致癌的有害物质。可以说,在油炸食物过程中,食物表面变黑焦化的过程就是致癌物产生的过程。

  而海尔研发人员经过上千次不同菜品的烹饪实验,并通过记录整个炒菜过程的油温,在内部增加了一个智能控温模块。当燃气灶检测到锅内油温超过220℃时会自动关闭外圈火焰,始终将油温控制在180℃-220℃健康温度范围内,为用户带来专业健康烹饪。

  在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以来,已在智慧家庭领域结出硕果,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而海尔智慧厨房作为智慧家庭4大空间、7大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是以品质节为契机,将防干烧燃气灶、光波巴氏消毒柜等产品投入市场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更好的厨房烹饪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