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保鲜膜看清2种空气:普遍的浑浊和海尔的纯净

2018-03-22 16:53: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消费升级、健康观念深入人心,中央空调市场对空气净化等健康消费诉求与日俱增。3月19日,一个家用中央空调吹保鲜膜的对比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短短3天时间内,视频观看量已突破100万人次。视频中,普通空调吹风后保鲜膜浑浊不堪和海尔空调吹风后的纯净透明形成鲜明对比,引发网友对空气质量的轮番争论,同时也凸显出海尔中央空调原创科技第一品牌实力。

1

   视频中,两张涂上油层的保鲜膜在同等条件下接受3小时的空调风直吹,普通家用中央空调的保鲜膜因黏着众多杂尘变得浑浊、污渍斑斑,而海尔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的保鲜膜仍保持干净、透亮。据了解,海尔将行业独有的智慧自清洁首次应用于家用中央空调领域,并通过自感知、自判断、自处理的智慧控制模式,向用户主动输送健康好空气。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自己会“洗澡”

   身为家庭空气之肺,中央空调系统也容易受外界污染影响,加之清洁不及时等原因,使空调内部积攒了大量灰尘、炭类物质等,成为细菌病毒滋生的温床,不只是影响制温效果、舒适度等,关键是滋生出军团菌、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造成空气二次污染,通过空气传播后会引发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疾病等空调病,已成为家庭内威胁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

2

   “海尔的专利自清洗技术,是利用冷凝水结霜产生的强大冷膨胀力,强力剥离污垢随着水流排出室外,保持空调内部洁净。同时蒸发器应用银离子抗菌涂层,抑菌率高达99.9%,铲除了细菌滋生的温床。”海尔研发人员介绍,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采用独创的自清洁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中央空调管路系统等的二次污染源,保证空气健康。

   智慧升级:从“卖空调”到“卖空气”

   空调作为空气调节器目前已得到全面普及,但日常生活中空气质量看不见摸不着,无法判断空调吹风后空气是否真正达标。立足用户需求,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依托于U+智慧平台,可通过线控器、手机端等形式实时显示家中空气质量数值,满足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的“知情权”。

   同时,通过搭载空气卫士空气监测模块,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根据监测到的室内空气质量进行自动实时调控,变被控控制为主动服务,升级用户体验。当室内PM2.5数值超标,空调自动开启,净化功能开启;当室内二氧化碳等浓度超标,空调自动开启,并联动新风系统送新风。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始终立足用户需求,通过核心技术的不断创新,持续引领行业风向。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为用户需求整合全球顶级研发资源,实现对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用户个性化需求定制,引领行业从产品制造者向健康空气输送者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