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与苏宁战略合作首日告捷:线上销额已破千万

2018-03-27 13:05: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3月23日,主题为“统帅易购 极速共进”的统帅空调与苏宁易购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双方就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共识,除了苏宁上线的多款时尚品质空调亮相,现场还展示了统帅空调最新研发的快至10秒10度的跃频技术,迅速引起销售高潮。据苏宁平台统计,自统帅空调上线苏宁后,当日前1小时销量即突破千套,到目前累计销额已破千万,同时,其主推的一级能效机型已被权威媒体评选为行业型号TOP10。

   增幅稳居行业NO.1 统帅苏宁销额迅速破千万

   众所周知,随着研发水平的日渐成熟,各大家电品牌已经迎来饱和竞争时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家电行业整体增幅3%,行业整体业绩呈现低迷态势,这也推动年轻家电品牌开始探索技术转型之路。其中,统帅空调凭借领先行业的技术创新、迎合年轻人喜好的外观设计,2017年实现114%的业绩增幅,稳居行业第一位置。2018年统帅空调发展速度不减,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首日便创造出千万销额,并凭借快至10秒10度的创新科技,再度展现了年轻家电品牌发展力量。

1

   据苏宁平台统计,统帅空调自3月12日正式在苏宁上线起,便引发用户争相抢购的热潮,当日前1小时销量即突破千套。截至统帅空调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发布会当天,统帅空调在苏宁线上的累计销额已突破千万。同时,统帅空调主推的一级能效机型已被权威媒体评选为行业型号TOP10,到目前已有超2000用户享受到统帅星级服务。如此火爆的销售数据,毫无疑问再次印证了统帅空调在年轻市场的风靡程度。随着统帅空调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的开启,统帅空调将持续拓展线上渠道,打开与电商合作的新局面,通过打造交互平台、整合有效资源,联盟品牌相互助力发挥双赢效应,完成3年突破100亿的销售目标。

   交互驱动产品迭代推10秒10度颠覆性科技

   统帅空调之所以能够打破年轻家电销售困境,在苏宁线上迅速突破千万销额,源于其对于年轻用户消费心理的准确洞察。据调查,随着生活压力的逐渐加大,年轻用户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以空调为例,年轻人对其功能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制冷制热,还增加了简约、健康、舒适等多重元素。在此基础上,统帅空调率先研发出快至10秒10度的变温科技,并实现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HOME一键舒适技术、自清洁等,可以给年轻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2

   另一方面,为了精准覆盖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统帅空调还深入年轻社群,跨界美食、民宿、体育等各个领域,在不断创新中实现了攸关方的共赢增值。比如,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统帅空调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爱的表白”征集活动,不仅在众多年轻人心中树立了“圆梦者”形象,也为演唱会起到良好的助势作用。另外,统帅空调还通过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为义教班组织公益球赛等,给产品聚集了大量人气,这也促成了品牌与合作伙伴的多方受益。

   在互联网+的全新思维模式下,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开始探索自己的技术转型之路,统帅空调无疑给家电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专家认为,在年轻家电市场遭遇销售困境的时候,统帅空调之所以能够持续研发颠覆性技术,这本身与其用户核心的理念分不开,也再度见证了品牌的研发实力。可以预见的是,在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拐点上,统帅将以走在行业前沿的探索精神和创新实力,不断满足年轻社群的需求,持续领跑年轻化家电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