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大厨电之斐雪派克:30万身价入住苏州桃花源

2018-03-27 13:20: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在家电行业内,厨房电器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千亿级的市场成为众多家电品牌抢占的新高地。众所周知,在中国,厨房电器国产和外资品牌有很多,但是有一个品牌鲜为人知,她就是海尔集团旗下的新西兰国宝级家电品牌斐雪派克。

  自1934年创建至今,斐雪派克以产品为广告而非投放广告,因为普通媒体覆盖的人群很难成为它的用户。当然,其高昂的价格也仅有金字塔顶端的高端人士消费得起。据悉,斐雪派克厨房电器产品的单价在1万到36.8万之间,仅最便宜的单品就够普通用户装修整个厨房。而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在整合斐雪派克后,凭借海尔在国内的品牌优势,为中国顶尖人群带来极致奢华的社交厨房体验。

  一座桃花源,半座姑苏城。在以园林景观闻名的苏州,有一座现代版的苏州园林——桃花源别墅,将古代亭台楼阁、花香水榭搬到现代都市,每套别墅以3800万为起售点的天价更是被美国CNN评为“全球最贵房产”。而在桃花源却有一个颠覆传统的邂逅,别墅区价值10亿的全球最贵的别墅就采用斐雪派克价值30万的高端成套厨电,成就了桃花源“极致人居”的奢华厨房。

  穿过层叠曲折的花廊桥石,走进宅院来到厨房,就能看到斐雪派克嵌入式成套厨电带来的奢华烹饪场景。其中斐雪派克嵌入式烤箱采用黑色反光玻璃和不锈钢面饰,将优雅简约的美感和经久耐用的设计融为一体,与三头玻璃燃气灶具等其他斐雪派克厨房系列产品形成协调一致的搭配。

  不仅如此,除了极致奢华的生活理念,斐雪派克的每一款产品里都有智慧科技的元素。比如冰箱,它能记忆用户开关冰箱的频率,从而调节升降温的时间。并且通过对室内外温度的数据分析,自动平衡出最适宜的温度。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控制冰箱温度,冷冻室和冷藏室的功能可以随意切换,带来富有科技感的品质生活。

  作为全球最为人性化的家电品牌,斐雪派克“以人为本”的理念是相吻合的,用极具人性化的产品积极为峰层人士打造社交厨房,让美食与美酒成为情感交流的纽带,在烹饪交谈中开启舒适自如的社交形式,用斐雪派克的“极致”去提升高端圈层的生活,让峰层人士享受家庭、生活文化与智慧生活的高度融合,真正回归人居本源。

  斐雪派克社交厨房作为海尔大厨电重要组成部分,她所倡导的极致奢华的生活理念和厨房烹饪,彰显了其在家电行业乃至顶级圈层生活方式的引领地位。所以海尔大厨电的全球引领不是数量的引领,而是品牌的引领,是高端地位的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