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冰箱的“海尔时代”保鲜篇:食材放入全空间保鲜冰箱方显“本色”

2018-03-29 15:46: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当前无论是从全球市场数据,亦或是产品科技等各维度来看,世界冰箱业都已经迈入了“海尔时代”。3月29日,一项对比实验就验证了海尔冰箱原创科技世界第一的实力。实验显示,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旗舰产品飨宴系列保鲜7天后的黄椒没有“失色”,而是保存了 “本色”。这不仅体现了“海尔时代”中海尔全球第一冰箱品牌的实力,更折射了其在原创科技领域的高度。

   实验中,工作人员将新鲜的黄椒分别放置在普通风冷冰箱中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7天后,普通风冷冰箱中的黄椒已经“失色”变暗,且呈现出干瘪失水、打蔫的现象,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则很好地保存了黄椒的“本色”,黄椒仍旧新鲜如初。可见,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保鲜效果明显优于行业普通风冷冰箱。正因如此,此系列产品在3月开展的以“全民换新”为主题的全球品质节活动中备受用户追捧。

1

   根据奥维云网(AVC)发布的“2017年中国冰洗市场总结及2018年市场预测(精简版)”显示,当前冰箱市场受更新换代、消费升级、成本上升等影响,竞争激烈。在巨大的压力下,行业冰箱在经过了风冷、变频等各项技术普及渗透后,仍缺乏具有颠覆性和革命性技术的诞生。就冷藏而言,行业冰箱仍是传统的统一送风模式,导致原本低温食材实现重复制冷,水分营养等易流失,这也是黄椒“失色”的根本原因。

   针对行业的保鲜问题,海尔冰箱原创了精控微风道科技打开了创新突围的窗口。据悉,精控微风道技术将冰箱的送风模式从1种升级为8种,对食材精准制冷保鲜,防止重复制冷,使冷藏7天后的黄椒仍显“本色”。且在干湿分储技术下,海尔还精分干湿区,为干货及果蔬提供45%和90%的最适宜的存储环境,也终结了行业百年来的保干难题。

   同时,在冷冻室海尔冰箱还原创了智能恒温风控系统填补了行业的冷冻保鲜科技空白,扭转了行业冻住等于保鲜的错误认知。通过构建全球食材保鲜数据库对1258种食材进行研究后,海尔针对牛肉等食材需要的恒温冷冻环境发明了智能恒温技术,将冷冻空间的温度波动控制在5℃以内,让肉类营养结构不被破坏。基于此类颠覆性科技,海尔冰箱不仅为全球用户打造了一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还成为了国际IEC保鲜标准以及《全空间保鲜电冰箱标准》的制定者,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2

   除了在产品、科技以及标准等层面实现行业引领外,从行业第一台无氟节能冰箱到如今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海尔冰箱共引领了22次行业发展潮流,其每一次的发明创造都在创造一种全新的行业趋势,引领世界冰箱业进入“海尔时代”。而“海尔时代”最有力的论据就是全球用户的“投票”。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已连续10年居全球第一。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冰箱之所以能成为全球冰箱发展的新范本,引领冰箱业进入“海尔时代”,这跟海尔坚守的“人单合一”理念不无关系。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依托全球“10+N”研发体系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海尔冰箱围绕用户真实需求突破创新出全空间保鲜冰箱等产品,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倒逼全球市场重新审视冰箱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