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电一站购齐 统帅发布首个轻时尚家电L.ONE上市

2018-03-29 15:57: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随着90后消费势力的崛起,家电成套购买凭借其独有的魅力正成为年轻消费市场的流行风向标。3月27日,“轻时尚 启新生”统帅品牌2018年套系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也同步上市。可以说,这套为年轻人定制的家电产品正是统帅电器匠心品质的体现,不仅拉近了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还让“轻时尚 悠生活”的品牌理念得到了更多的认同,成为引领家电转型升级的重要指向。而其成套上市天猫,用户只需要轻轻动一动手指,便可以一站购齐,更加升级了用户消费体验。

  成套购买 一站购齐

  “购买家电,都是要跑很多大型商场,不仅来回奔波疲惫,如何配送到家也是个大问题。”90后年轻用户王先生接受采访表示,最近打算装修新家,正在为如何搭配选购风格一致的家电头疼,市面上的家电品牌大多只是生产年轻化的单品,在选择与家装风格统一的家电产品时往往需要东拼西凑,让他烦扰不已。而统帅电器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则让他眼前一亮,正考虑上天猫选购一套。经过研究发现,随着生活节奏的日渐加快,以王先生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对于家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逐渐压缩的空闲时间却又不允许他们花费过多时间对家电产品进行搭配组合,因此套系家电的出现正是大势所趋。

  纵观整个行业,各大家电品牌都看到了年轻消费市场的庞大潜力,开始尝试推出各项迎合年轻人喜好的营销措施,然而尚未有年轻家电品牌推出套系产品,年轻人的成套购买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在此基础上,统帅电器行业首发专为年轻人设计轻时尚家电L.ONE,基本涵盖了家庭所需要的全部大家电。同时,这套轻时尚家电在天猫渠道首发上市,用户可以在线下体验,在线上选购,依托日日顺大物流平台,用户可以享受产品送货、安装等服务。据了解,2018年,统帅电器电商渠道累计整体增幅超310%,天猫统帅官方旗舰店增幅超570%,统帅电器首次在线上销售成套轻时尚家电,将以天猫撬动其它电商平台,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

  用户思维 创新技术

  作为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技术创新上,均有着领先行业的高度。不同于行业设计大多偏爱的复杂繁琐风格,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主打极简设计,原白色的整体配色搭配圆润流畅的机身线条,使整套产品具有一种简洁大气的设计感,而这种设计并非不加思考地大肆删减,盲目追随简约,而是经过缜密思考、反复推敲后形成了独有的简约时尚格调,很符合时下年轻人“返璞归真”的内心诉求。

  在技术创新领域,轻时尚家电L.ONE同样表现抢眼。以L.ONE空调为例,它搭载了10秒10度的变温技术,这在行业内尚属首次实现,也因此在3月23日的统帅苏宁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创下了千万销量。据了解,不同于行业搭载的传统驱动技术,统帅L.ONE空调升级跃频技术,经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空调启动正常出风后,出风温度变化速率最高可超过10秒10度。除此之外,统帅L.ONE冰箱的极速冷冻技术、统帅洗衣机的纤维级洁净均为统帅创新研发的新科技,这种创新对于家电产品本身的发展变化也将有着积极意义。而这些产品以套系组合的形式出现则360°全方位满足了用户需要,提升了用户生活品质。

  强强联盟 现场体验

  为了让用户直观体验轻时尚家电L.ONE,统帅电器现场为用户打造了时尚“泡泡屋”,以“衣帽间、厨房、客厅”为主题的轻时尚生活场景体验区,用艺术的形态构筑了年轻化的时尚生活场景。“统帅电器的体验区都非常有创意,刚才亲自见证了洗衣机的纤维级洁净,能够把口红的污渍洗的非常干净。”年轻观众李小姐兴致勃勃的参与了现场互动活动,称这样的产品交互方式非常的新颖,让她一下子就记住了产品的各项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偶像盛一伦的到来,也让现场变得更加热闹起来。此次活动 ,盛一伦以统帅“悠生活体验官”的角色,为统帅出演了经典剧目,并携下厨房、掌阅、万链三大品牌开启轻时尚跨界品牌联盟,这不仅可以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重塑品牌合作新局面,还有利于打造统帅在行业独特的产品模式,凸显品牌区隔力。

  专家认为,消费人群的变化往往意味着消费需求与理念的变革,随着泛90后年轻人群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研究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成为各大家电品牌的一门新课题。统帅电器通过首发轻时尚家电L.ONE,能够满足年轻人家电购买的成套体验。未来,相信统帅电器将在年轻化的基础上推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以丰富的差异化产品线来满足年轻人群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为年轻家电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