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玺万人代言活动开启 代言火爆势不可挡

2018-04-03 16:51: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3月28日,由智慧浴室电器专业品牌卫玺打造的“万人代言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该活动一经开启,就得到了社会各行业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包括母婴行业、酒店行业、地产行业等在内的多家企业与海尔卫玺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

   “万人代言活动”是由海尔卫玺一手打造的致力于推动智能马桶盖在中国的普及、提升国人如厕体验的代言新模式。据悉,海尔卫玺首先从母婴行业入手进行品牌占位,并于日前和喜喜母婴联合召开了“为爱呵护,致敬传承”发布会,达成战略合作。

2

   作为洁身生活倡导者和品质生活引领者,卫玺始终秉承“呵护爱”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浴室解决方案。通过和海尔定制平台上的母婴用户进行交互,卫玺精准对接用户需求,推出了具备妇洗童洗、恒温即热、热风烘干等符合母婴群体需求的智能马桶盖产品,贴心关爱母婴群体,这与喜喜母婴竭尽全力为千万宝妈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喜喜母婴作为高级月子会所,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口碑传播影响力,并在国际首创三阶段式科学坐月子方案,成为20000名妈妈们挑选月子会所的首选。其会所多选址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豪华酒店、别墅区,与卫玺客群中产家庭对标相一致。卫玺和喜喜母婴强强联手,将共同致力于为母婴群体提供更佳智慧浴室解决方案,呵护母婴群体的如厕健康。

3

   除母婴行业外,卫玺还和酒店及地产行业的相关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作为星级高端酒店的代表之一,金陵大饭店的总经理敏锐地觉察到了智能马桶盖广阔的市场前景及其为用户带来的绝佳如厕体验。经过多方比对后,酒店选择了卫玺智能马桶盖,随之而来的便是宾客对酒店和卫玺智能马桶盖的如潮好评。2016年至今,金陵大饭店已先后三次与海尔卫玺达成合作,全面升级了整个酒店的智能如厕体验。据了解,2018年卫玺智能马桶盖还将进驻沈阳意大利风情小镇五期精装修项目,布局地产行业,全面推动智能马桶盖在我国的覆盖率。

4

   据悉,2018年卫玺万人代言活动将与百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布局月子会所、养生会所、养老院、酒店、公寓、地产等行业,启动全行业的智能马桶盖体验计划,引领国人如厕升级体验,打造健康如厕新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